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不敗(buy)教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年領200萬股利的存股教主,給高中兒子的6個買股建議:只有不缺錢的人,才能做好股票投資

編按:當過長達5年流浪教師的「不敗(buy)教主」陳重銘,曾經靠著微薄的薪水收入,不但要付房租,還要養育3個小孩。靠著存股投資術,20多年來已累積3,000萬元身價,每年可以領超過200萬的股利,賺自己的18%。(原文刊載於2019/10/28,更新時間為2022/9/4)

日期:2022-09-04

投資理財

月花1萬投資00878、他想存200張就退休!眾人阻止「不夠用」,達人教戰如何存才夠花

想賺第1桶金,除了上班領薪水,投資理財也很重要,不過投資股票是一門學問。有網友表示,「買股多年徒增負債」,決心存股,想月花1萬買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ETF),股利再投入,目標存到200張。卻遭到其他網友潑冷水,認為存到200張至少要20年,以原PO的計畫,退休後每年只有14.4萬可用。

日期:2022-08-17

投資理財

每年花8萬「7年賺到8張中華電」!他從存3個月才能買進1張股票,到年領500萬股息:一招把本金變大

編按:當過長達5年流浪教師的「不敗(buy)教主」陳重銘,曾經靠著微薄的薪水收入,加上利用下班時間拚命兼差賺錢,不但要付房租,還要養育3個小孩。如今透過股利,每年可以從股市中提款數百萬元,不僅不用擔心公務員的年金改革,還可以早早退休享受人生。 你是否曾懷疑過:這樣的「故事」,似乎只能發生在別人身上?然而,從一開始沒錢買股票、存3個月才能買進1張股票,到現在財務自由,陳重銘靠著自身努力實現目標。只要下定決心、用對方法,你也可以辦得到。

日期:2022-08-10

投資理財

從小種一棵搖錢樹!不敗教主陳重銘:破除家長3大談錢謬誤 20年幫孩子存下2000萬

以存股聞名的理財作者陳重銘,經常在各媒體分享投資心法,同時他以3個孩子父親的身分,呼籲父母們應重視親子理財教育,陳重銘擔任《孩子,我們來談錢》一書推薦人,在Podcast節目中,暢談父母理財觀的誤區與實際可調整的作法,建議從小孩幼稚園開始,就積極教導正確理財觀。

日期:2022-05-13

投資理財

「股子股息讓股票零成本!」3個孩子的爸花20年存2千張金融股,55歲年領500萬股息

編按:55歲的陳重銘曾經是流浪教師,36歲才考上公立教職。他的收入和一般上班族差不多,卻因擁有理財頭腦,以長期抱著績優股,將每年配息拿來買金融股,繁衍出股子股孫,10多年存到2千張金融股,讓他的財富雪球般越滾越大。「一開始花3個月時間只能買1張股票,我還是拼命存錢,並學習『用錢賺錢』的知識,這樣持續了20幾年,我靠理財改變了我的人生……」3年前,新冠疫情席捲而來,陳重銘不但不擔心失業,更乾脆辭職,快樂退休。他笑道:「今年我可以領到500萬元股利。」

日期:2022-05-05

職場生活

路易莎董事長黃銘賢、不敗教主陳重銘,用高度自律築網,睡前不起眼的小事,拿回人生主導權!

夜晚時分,他們有著一些別人看起來無趣、規律的習慣,像是瀏覽網路資訊、投資功課、冥想、反省、運動、看書……,抱持著「每天進步一點點」的態度,聚沙成塔,隨著時間的累積會逐漸產生明顯的差距。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而且,習慣了你的厲害。

日期:2021-03-16

投資理財

瓦斯行阿嬤 年領百萬的存股傳奇

一個要養育四名孩子的寡婦,經營瓦斯行並替人修補衣服為生。她憑什麼條件,竟能在退休後達到年領百萬元以上股息,並從事公益,過著幸福又富足的人生。請看阿嬤的存股傳奇。

日期:20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