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不教而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6歲老四川創辦人梁朝辰睡夢辭世…從13張桌到年收10億、曾發1200萬給員工,醫:猝死有2種可能

興櫃股老四川(2741)週二(6/27)上午透過重訊公告,創辦人暨執行長梁朝辰逝世,據了解,他昨晚突然在睡夢中離世,享年56歲。老四川表示,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對公司營運無影響。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年終考績不好,主管只叫我「注意一下」,沒多久就收到資遣通知,這樣合法嗎?

「主管只是告訴我要注意一下年終績效不怎麼理想,加上半年前有一次製作DM時,將電腦規格及價格打錯,導致通路必須全部回收,造成公司不少損失及困擾,上面已經在盯人了,要我改善,但具體是哪些績效表現不佳講得很籠統,沒多久我就收到資遣通知!這樣資遣我合法嗎?」高小姐回憶離職前跟主管相處的種種不愉快,氣憤地表示這些指控都是欲加之罪。

日期:2022-05-17

財經時事

台大醫:軍艦確診若為本土案例傳染,船上可能已經傳染2至4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公布,海軍敦睦艦隊2名實習生(案396、397)及1名軍人(案398)確診感染COVID-19(武漢肺炎),3人都出現嗅覺異常症狀,症狀相當具指標性,由於先前出現此症狀的都是歐美的境外移入,也可是相同病毒株感染,因此,指揮中心內部認為應是在帛琉當地遭感染。但,由於帛琉至今仍是0確診,讓外界對於感染真正來源還是一頭霧水,對此,台大醫院小兒部主任黃立民表達自身看法,給出了可能原因。

日期:2020-04-19

競爭力

用繪本教性侵...一封教育工作者的公開信:為受苦的孩子發聲

同志議題一定要談,不是教孩子變成同志,而是「同志孩子不再以為自己是變態,非同志孩子不再以為同志是變態」,我真的覺得不是彼此尊重,是基本生存權的問題:這世界不改變,會有多少同志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被逼死、被逼瘋,這是我們要的嗎?

日期:2018-11-06

財經時事

獨家調查》 四成民眾經濟壓力更重 老闆、人資、員工必看 揭開你不知道的勞檢地雷

新修的《勞基法》已經被各界批評太過僵化、沒有彈性。作為《勞基法》第一線執法者的勞檢員,因為一個KPI(關鍵績效指標)的扭曲,造成「立法從嚴、執法更嚴」,導致民怨叢生。

日期:201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