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不會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飲食作息都正常、家族也沒人罹患乳癌,怎麼我會得到乳癌?乳房外科醫師:9個要避免的壞習慣

國民健康署最新癌症年報中顯示,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的是乳癌,而且已經多年連續蟬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首位。一般女性25歲以上,即有可能步入乳癌發生的年齡,臺灣乳癌發生的高峰期為45至69歲,平均比歐美早了大約10歲。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一個「視訊主播月入10萬」的小廣告就吞掉了她們的人生...社會線記者在警局見到的那些「叛逆小大人」

「我有妨礙其他人嗎?又沒有別人看到,我和他私聊ㄟ,這樣也不行喔!」警察局裡,裝扮入時的小辣妹極度不耐煩地和刑警們爭論著。「你們書到底讀去哪?頭殼壞去?被人家騙還替人家數鈔票。替你爸媽可惜啦!」刑警也回嘴數落這些年紀和自己孩子差不多的叛逆小大人。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這輩子聽過最爛的一句話「熱愛工作就不苦」!領薪水第一天就該領悟:無論如何工作永遠只是工作

嗨,我是薩曼莎, 是個平凡人,擁有普通的BMI值、學業表現、外貌、戀愛史和社交生活。我曾為了證明自己的特別,踏上漫長的旅程,卻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座獎盃也沒有、也不曉得能否到達自己想去地方的困境。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不對,有工作、朋友也有愛人,但當這些事物沒達到成人版本的「全班第一」的話,我該如何是好?  後來我發現,人們忘了人生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快樂的中等生活」。失敗與成功之間並非空無一物,我把這兩者之間的中間值稱作「平凡」。 如果你曾因社群貼文獲得的讚數不夠而把它們刪除,或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這本書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軍醫退伍後,他棄公職鐵飯碗選擇創業...童瑞龍:童綜合最早的創院地址,原是大哥退伍前買來自住的家

「童醫師,台一線清水彎道發生車禍,我把受傷的人載來了,你趕快看看,」一位計程車司機身上沾著未乾的血漬,口中不斷嚷著,神色緊張地直接衝進童醫院。聽見動靜,穿著白袍的童醫院院長童瑞欽立即起身,馬上帶著護理師與助理跟隨計程車司機衝出門外,大家合力將受傷嚴重的病人抬進診間,準備開刀治療。這是70年代初期,台中沙鹿童醫院經常出現的景況。50年前,那裡還是醫療資源不足 的地方,沒有救護車、沒有推床,因此, 當中部海線民眾發生意外時,為了爭取搶救時間,傷患都是由計程車司機直接送到醫院。「傷患必須包紮、固定好才能移動,這是現在才有的緊急處置觀念,當時大家都不懂,」剛退伍就到台中沙鹿童醫院,幫大哥童瑞欽處理行政庶務工作的童綜合副董事長童瑞龍,回憶起如今看來可能有些難以想像,卻又真實發生的故事。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慢性咽喉發炎 病毒細菌入侵第一道警訊 愛吃甜食 喉嚨卡卡肯定好不了

經常覺得喉嚨瘙癢、有異物卡住,或者一講話就不停清喉嚨,是什麼原因?有方法解決嗎? 多喝檸檬水,或用微量海鹽溫水漱口,有助減少咽喉的細菌孳生。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00878高點,能不能先賺價差再買回?達人教你「撿00923便宜價」聰明存股賺更多

相對於00878成分股充滿AI概念股的高基期,這下跌的壓力也會減少,因為你不用全部資金都卡在00878裡面,還可以換成其他相對低基期的ESG概念ETF,這時候有一個重點,你不能繼續投入跟00878高度相關的成分股,最好找完全不同的族群...

日期:2023-08-22

職場生活

7人吃9900元燒肉,竟被按讚3千?施昇輝:「消費就是日常」心態難買房,看看李嘉誠怎麼說

我曾在自己的臉書專頁「樂活分享人生」,提到某個假日的用餐經驗:早餐和太太兩人吃了兩個夾料吐司,兩杯咖啡,就花了270元,晚上全家7個人去吃燒肉,也花了9900元,還沒點酒喔!沒想到6小時內就有超過3000個讚,留言也超過100則,有人認同我的觀點,當然也有人不以為然。

日期:2023-03-07

投資理財

防疫保單打趴壽險業,國泰金、富邦金跌深可買?存股達人:明年看好半導體,存這檔ETF正便宜

2022年台灣14家上市金控獲利大幅縮水,11月合計獲利甚至出現虧損,不少存股族擔心明年配息情況。對此,今周刊存股助理電子報總編輯謝富旭在Podcast節目《毛利小姐變有錢》中表示:「存股族不會痛太久。」強調即使明年配息縮水,但金融股營運面無虞,未來配息將越來越好。

日期:2022-12-26

職場生活

抗癌1年半在妻兒旁闔眼…88歲金馬影帝病逝!膀胱癌常伴隨「這症狀」,醫:近半數有1壞習慣

金馬影帝楊群昨(24)日凌晨因膀胱癌病逝,享壽88歲。楊群被外界譽為是「影壇長青樹」,生前曾2度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殊榮,在1990年後便慢慢淡出演藝區,晚年定居洛杉磯;抗癌一年半的他仍不敵病魔而撒手人寰,在妻子和子女陪伴下逝世。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 抗癌8年仍不敵病魔...余天、李亞萍悲泣:「她不會痛了」

余天二女兒、罹患直腸癌3期的余苑綺周日(8/21)在榮總不幸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留下了年幼的寶貝兒女,不敵病魔逝世消息讓家人感到哀慟,尤其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余天、李亞萍,喪子椎心之痛令人鼻酸。余天下午5點左右,由兒子余祥銓攙扶著走到醫院大廳,他透露女兒「剛剛走了」。余天痛哭說:「她不會痛了。」余天說,本來是想要急救,但是她已經簽了(放棄急救),我可憐的孩子,這樣也好,她不必那麼難過、不用那麼痛苦了。「她眼睛都不閉,我跟亞萍(李亞萍)說我們放下了,她才微微閉眼。」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抗癌多年,上週四(8/18)突然病情惡化,這8年來歷經70次化療的她,已經無法再化療,只能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據悉,她已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且肺部已經全白必須得靠全氧呼吸,余天之前不捨表示絕不放棄、借錢都要治好她。只是看在癌症權威醫師眼裡,指出如果患者的治療藥物用到「第4線甚至第5線」時,其實就是家人該放手的時候。

日期: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