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不洗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攻雪山、登武陵四秀都要住這裡,觀光淡季也有基本盤!謝金河:沒想到它股價竟創6年新高

寧靜的武陵農場。在櫻花盛開的季節,武陵農場人山人海,車位難求,飯店更是難訂。這次從雪山下來,我特別訂在武陵農場的富野度假村,好好休息一個晚上。

日期:2022-06-13

競爭力

20多歲嫁入豪門連生3子,保母管家司機俱全,人生勝利組的她卻說:孩子送去超商教得更好

有如天寵的人生,卻因著一次小小的流感瞬間土崩瓦解......

日期:2020-12-02

幸福熟齡

「在家養老真的好難,為不打擾子女生活,我還是請了外籍看護…」長照2.0上路4年發生什麼事? 3大面向解析

台灣人口老化是近年重要的社會議題,政府於2016年9月通過「長期照護十年計畫2.0」,除延續過去提供的長期照顧服務外,更希望建立以社區為基礎的長照體系,透過醫療與支持家庭照顧能力,建立照顧管理制度。但,政策上路四年,台灣仰賴外籍看護的趨勢不減反增,申請外籍看護的人數節節攀升,長照真能滿足所有人安心在家終老的目標嗎?本文將深入解析台灣長照的現況與挑戰。

日期:2020-11-19

幸福熟齡

愛不會讓疾病消失,但會讓人生接下來每一刻,活著有品質、感到幸福、不留遺憾

正念教我們如何調整心態,去活在當下的每一瞬間,去接受與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刻。從早上起床,感受到晨曦的光影,睜開雙眼看到周遭的色彩,感受到親愛的人仍在身旁,就在此時此刻,你已擁有幸福的一切。

日期:2020-05-18

幸福熟齡

老公年輕時意氣風發,生病後失禁又不洗澡...一個故事告訴我們:無常,其實才是日常

正念教給照護者的第一件事,是去明辨我們的內心與情緒不能明白的真理:我們總以為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當它們要消失時,心中產生很多不捨,甚或憤怒感,自己的東西被偷走了。

日期:2019-10-28

職場生活

致哭著逃出湖南的台灣同學:身為陸生,我也曾對台北失望,美醜不是鐵皮之隔,而是一念之間

經常聽「跳出舒適圈」。跳出舒適圈有兩層含義,一是腳要邁出去,二是心要打開來。如果光是腳邁出去,那遠遠不夠。

日期:2019-09-02

品味人生

臺灣乾癬暨皮膚免疫學會成立 盼持續努力,讓患者得到最佳照護

「洗澡如刀割,淋浴如火燒。」令人難以想像的痛苦經歷,竟是乾癬患者的生活日常。社團法人台灣乾癬協會王雅馨秘書長回憶,乾癬病情惡化時,尤其在目前悶熱的夏季,洗澡就像煉獄,因為身體滿是傷口,洗澡水一碰觸到肌膚,就像拿刀在皮膚上來回切割,常常哭著洗完澡。至於冬季因天候寒冷,皮膚易乾裂,洗澡又是另一種折磨。若逃避不洗澡,身體也會因角質皮屑堆積,全身紅腫、癢痛得更難受,讓她進退兩難。

日期:2019-07-10

競爭力

連勝武爆婚外情》洗澡習慣洩端倪...吳淡如:男人外遇,很少是無跡可尋的

編按: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華航前空姐、妻子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個孩子,卻被媒體拍到與女性友人深夜擁吻,甚至返回女方住處過夜,爆出婚外情後引發網友熱議,恩愛夫妻形象一夕崩解,如何才能提早發現另一半外遇呢?

日期:2019-06-12

職場生活

早上,做那些事最有效率?

事情要是成了習慣,做起來完全是自動程序,意志力的消耗就更少了。

日期:2019-05-28

品味人生

專題/失智長褥瘡,家屬好自責…心理師:已經做很多了,就放過自己吧!

曾經每天為孩子張羅三餐、忙前忙後的超人媽媽,如今連自己吃飯、穿衣服都有困難;曾經天不怕、地不怕的強壯爸爸,如今衰弱得坐在輪椅上不發一語…父母失智,孩子成了貼身照顧者,24小時背負的沉重壓力,有誰能理解?

日期: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