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不當黨產委員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桃工務局秘書耍官威「要所有保全認識我」 鄭文燦:行為完全錯誤

好大的官威!桃園市政府工務局吳姓女秘書,近日因未配戴識別證,被桃園燈會的保全阻擋、不願放行,氣得在臉書發文痛罵,甚至在事後打電話給主秘,要求所有保全都要認識她。文章被網友及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轉發,掀起議論,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回應,吳姓秘書行為完全錯誤,現已辭職。

日期:2019-02-18

產業時事

楊偉中遺體今運抵台灣 陳以真哽咽: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為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大體在妻女陪同下,9日凌晨6時許運抵台灣,妻子陳以真短暫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謝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也很謝謝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共同努力的時刻,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謝謝。」

日期:2018-09-09

職場生活

曾在臉書放閃愛妻、與女兒逗趣互動 楊偉中救愛女溺斃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今(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期間,為了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與妻子陳以真於2006年結婚,育有一女,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曾任年代新聞主播、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偉中曾在臉書和妻子甜蜜放閃,也和女兒逗趣互動,可說是愛家好男人的代表。

日期:2018-08-31

產業時事

黨產會認定附隨組織 婦聯會385億現金資產遭凍結

不當黨產委員會今日(2/1)召開臨時委員會議,黨產會主委林峯正、副主委施錦芳與委員連立堅召開記者會宣布會議結論,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依法提出行政處分,並凍結名下財產。

日期:2018-02-01

產業時事

鷹派贏了!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 雷倩主委位子不保?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今日(1/31)舉行會員大會,討論是否要簽署行政契約、捐出九成資產並解散。沒想到最終結果大翻盤,一反原先主委雷倩與內政部、不當黨產委員會達成的共識。婦聯會的爭議,形同一切回到原點。

日期:2018-01-31

產業時事

楊偉中政治路上 永遠都在當「叛徒」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在國民黨人士眼裡是個叛將,楊偉中卻認為,該做的事就該做。他年輕時曾投身社運,過去那種改造世界的理想似乎還種在他心中,至今不願放棄。

日期:2016-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