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不知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93期︱在對自己有利的戰場進行決戰

《孫子兵法》有云:「勝兵先勝而後求戰、敗兵先戰而後求勝。」善哉!存股族的我們應該把這句話銘記在心,能夠做到這一層,「存股天蠶變神功」應該可練成第四層了!(總計有10層喔)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馬士基的示警

「中國出口集裝箱運價指數」的表現,預告中國經濟內外皆冷。航運巨頭馬士基雖然首季獲利優於市場預期,但它也提醒:全球經濟前景仍十分虛弱。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已在AI中,雲深不知處

傳奇連續創業家Peter Thiel是OpenAI創辦人之一,也是大數據巨擘Palantir創辦人,Palantir早在十幾年前就用AI協助金融機構揭弊,甚至幫美國中情局活逮賓拉登。

日期:2023-04-19

財經時事

台積電2奈米廠進駐寶山二期 環評卡關需再審

為了配合台積電二奈米製程擴廠計畫,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提出寶山二期擴建計畫,經過3次小組初審會議、2次政策環評,今(25)日在環評會議上仍被要求補充資料後再審,部分環評委員主要針對水電供需、廢棄物處理以及地震情境的安全要求有所疑慮。

日期:2021-06-25

產業時事

「台灣可創造另一次世界第一,絕不該放棄!」專訪全球檢測試劑大老伊慶燧》帶領新冠病毒快篩團隊 寶齡富錦有2大目標

近來由安肽、台康及寶齡富錦三家公司合組的快篩試劑聯盟,由於成功開發領先全球的新冠病毒快篩試劑,引起市場相當大的重視,聯盟中的寶齡富錦及台康生技兩家公司,也從上周三宣布後,股價至今連續三天拉上漲停,成為帶動此波生技股大漲的主要發動機。

日期:2020-04-28

投資理財

老謝:小米股價跌到雲深不知處

雷軍領軍的小米,去年以每股17港元掛牌上市,股價一度衝上22.2港元,後來一度跌至11.4港元,最近小米禁售期解除,大家搶著賣小米股票,小米又再殺一波,股價剩下9.44港元,距上市最高價已腰斬以上。為了增加投資人信心,雷軍聲明自己的持股不賣,仍然擋不住猛烈的跌勢。

日期:2019-01-11

職場生活

生活的導演

想在生活中找到關切焦點,真正成為自己生活的導演,必須勇於打破現況,大破,才能大立。

日期:2013-06-13

品味人生

四條步道 玩樂「野性香港」

在一切便利的香港,連登山都便利,步道標示清楚、不怕迷路;餐廳處處有,別擔心餓著。賞好景、品佳肴,輕輕鬆鬆就能親近不同面向的香港。

日期:2010-11-11

職場生活

走入藝術家的「美味」人生

藝術家的菜,就跟藝術家的人一樣,很有個性,加上遠離塵囂的山林美景、人文味濃的藝術空間,到山中藝術餐廳走上一回,就可以同時滿足精神與脾胃。

日期:2010-11-11

職場生活

東方為體、西方為用的新品牌力

傳統產業如何迎向國際?良好的產品要如何擁有品牌力?且看台灣知本形象設計公司,聯合德、美兩地設計大師來台演講的論述;運用適當的形象設計,讓傳統產品擁有「品牌力」,跨出台灣迎向國際。

日期:2009-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