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不符合資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本人無意瓜分選票!」台南超狂阿公目標0票「拿近4萬票」,可領百萬補助?中選會搖頭說原因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終於在紛紛擾擾中,於1月13日(六)晚間劃下句點。選戰甫落幕,關於選票相關的消息也陸陸續續出現,其中一頗受關注的即是「臺南市立委第5.6選舉區」候選人蕭燐洪,有傳聞指出,「目標0票」的他,意外拿到將近4萬票,可以領到百萬元的選舉補助金。對此,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出面說話了。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7月入帳/房貸補貼上路4天逾35萬人申請!領錢4步驟、「3大常見錯誤」一次看 千萬別點這簡訊

一戶可領3萬元補助的「房貸補貼」專案於6/1上午9時起開放受理申請,截至6/4止,申請人數已突破35萬人。不過,營建署在週一(6/5)指出,收到的申請案件,發現部分資料有填寫錯誤情形發生,提醒民眾常見的錯誤,以免花時間做白工。「房貸補貼」預計第一批符合資格的民眾,最快7月上旬就能收到錢。

日期:2023-06-05

職場生活

懶人包/我要接種第四劑或次世代疫苗、也想打流感疫苗,兩劑要間隔多久?能打同隻手嗎?

民眾施打新冠疫苗第三劑超過半年,面對BA.5變種病毒在台灣持續擴散、秋冬流感又常是爆發季節,疫苗保護力又漸消退,不少人關切指揮中心是否會下修第四劑接種年齡,也想了解接種流感疫苗是否需要與第四劑間隔、要間隔多久。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BA.5、流感恐同時爆發!醫憂這個冬季「不會太好過」...3類人死亡率高,他疾呼快做這件事

本土確診又上攀至5萬例以上,是自6/23後的新高紀錄,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示警,今年冬天新冠肺炎和流感很有可能會同時爆發,「與病毒共存的第一個冬季,真的不會太好過。」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臺灣首座葛萊美獎!「僑見大來賓」專訪《八歌浪Pakelang》團隊 讓世界看見臺灣

董事長樂團及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跨界合作專輯《八歌浪Pakelang》,由臺灣設計師李政瀚跟于薇操刀專輯裝幀設計,今年4月奪下第64屆葛萊美獎「最佳專輯包裝設計獎」;這不僅是臺灣第一座葛萊美獎,更讓臺灣站上國際舞臺,向全世界展現臺灣文化與音樂。7月25日「僑見大來賓」直播節目中,邀請到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吉他手白董、貝斯手鈞董、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團長蔣進興以及設計師李政瀚,分享這座葛萊美獎背後的故事。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快篩實名制」給自己打幾分? 陳時中:考試還沒結束,考卷才剛剛發下來...

本土疫情爆發,造成民眾瘋搶快篩,快篩實名制上路以來亂象不斷,有民眾就算排隊也買不到快篩。疫情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採購快篩和實名制上路以來給自己打幾分?指揮官陳時中回答:「考試還沒完,這個考卷才剛剛發下來!」

日期:2022-05-06

投資理財

壯年退休,更能樂於斜槓人生

拿回時間掌控權,勇敢做自己。離開工作後也不會是一路風和日麗,習於被工作困擾,離開工作之前需要準備,離開工作之後需要適應。

日期:2021-08-02

保險稅制

哭哭!她熬夜4小時申請紓困,最後卻因「這條件」換來一場空...網上一票苦主安慰:你不孤單

勞動部的「勞工生活補貼」7日開放線上登錄,卻湧入大批民眾塞爆網站,就有一名網友好不容易從凌晨開始排隊,好不容易到了4點多送出申請,卻換來一句「不符合資格」,讓她哀怨詢問「到底110的紓困跟108年到底有什麼關係」,引起其他人安慰她不孤單,「跟我一樣」,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日期:2021-06-10

產業時事

加拿大掛牌一個月 Just Kitchen市值增近三倍 年開15家「幽靈廚房」搶疫下鮮熟食訂單

引進「幽靈廚房」概念,他如何在一年內創二十個餐飲品牌、開十五家廚房,把台灣美食帶出國?在加拿大掛牌上市後,他的下一步目標又是什麼?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75歲捐出自己85%的財產!華倫.巴菲特:我要的不是錢,是賺錢的樂趣

如果用一句話簡述華倫.巴菲特的投資成果,那便是「1956年給他一萬美金作為投資金的人,如今扣掉稅以後還剩下逾4億美元的資產」。

日期: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