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不能呼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檢辯實力不對等、敘事權受限 不利被告權益 國民法官偏重判? 兩大挑戰待克服

國民法官制今年初上路,幾起判決卻引發「重判」質疑,司法院院長許宗力評律師為「一團散沙」。面對種種問題,這條司法重大改革之路,該如何平穩走下去?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47歲洪曉蕾西班牙插管救命,為何天價醫藥費只能賠20萬?「旅平險、旅責險」兩種大不同!

47歲藝人洪曉蕾7月帶兒子到西班牙旅行,驚傳因扁桃腺發炎被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前夫王世均緊急飛往當地照顧,幸好後來康復返台。王世均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洪曉蕾仍有一些後遺症。被問到醫療費花多少?王世均不願多說,但表示國外醫療費用不便宜,由於洪曉蕾這次出國只有保「旅責險」,沒有買旅平險,而「旅責險」最高上限只賠20萬。「所以費用當然不便宜,如果有200萬綽綽有餘」。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台灣首例通報! 台男使用電子煙僅1年「肺炎住院4次」 患者:要一直吸急救用擴張劑

「電子煙可幫助戒菸」、「電子煙是吸菸者減害的選擇」...真是如此嗎?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完全否決上述說法,他表示,傳統香煙已經被研究了100年,才清楚瞭解它有這麼多危害;但電子煙現在才剛被世界研究幾年而已,就爆出一堆傷害的論文了...;他分享一位台灣病患的實例,為了戒菸使用電子煙,沒想到身體越來越差,呼吸不順「越來越喘」,去年還因為肺炎住院了四次!

日期:2021-02-09

競爭力

20多歲嫁入豪門連生3子,保母管家司機俱全,人生勝利組的她卻說:孩子送去超商教得更好

有如天寵的人生,卻因著一次小小的流感瞬間土崩瓦解......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籃球之神也怒了!「佛洛伊德之死」全美示威續延燒 喬丹罕見發聲明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致死一事,在全美持續延燒,連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都由於有大批民眾在白宮外示威,一度被特勤人員帶到地下碉堡避難,至今包括華盛頓特區在內,已有起碼40個城市實施宵禁。

日期:2020-06-01

今選頻道

《返校》看到狂發抖 85歲嬤曾冒死拯救白恐受難者

「自由跟人權很像空氣,當你充分享有它的時候,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直到有一天你不能呼吸了,才會驚覺它的重要……。」台灣曾是世界上實施戒嚴最久的國家,前後長達38年56天,這是一段課本說不清楚,但你我卻一定要知道的歷史。如果你看過電影《返校》,今天就一起來看看,《返校》的真實版。

日期:2019-10-31

產業時事

46%港人絕望想逃 台灣成為首選地

從六月九日百萬人上街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開始,數十萬港人每周遊行,和政府抗爭。但也有不少港人選了另一條路,決心離開香港。其中,台灣是他們的優先選擇。(圖說:禪食堂老闆梁家裕認為,香港不再適合經商,決心專心經營位於西門町的台北分店。)

日期:2019-07-31

今選頻道

單手鋼琴家 等了70年的音樂會

「如果你真的愛某件事,你會找到方法。即使你快不能呼吸,你都會找到方法!」一九四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十歲的「小貝多芬」被奪去右手,而他竭盡一生,只靠單手也要逐夢。

日期:2017-03-16

品味人生

回春妙手

許多擁有精湛回春技藝的能人巧匠,藏在各個領域裡。透過他們的雙手,讓事物獲得再生的機緣。他們治療的,不僅是物品本身,也修補了人與物之間,多年累積的情感和回憶。

日期:2017-01-05

品味人生

天天都想要?這樣噴噴只能3 ~5 天

秋風起,氣溫轉涼、陰雨潮濕,又到了鼻過敏族最害怕的季節。一起床就得應付連環噴嚏,整夜鼻塞睡不好,上班前只好灌咖啡。偏偏鼻子不能呼吸,鼻涕卻滴滴落,辦公桌堆滿衛生紙。若能立刻解除鼻塞,那該多好啊!

日期: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