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不膩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孤獨麵包師的個性烘焙店

人力精簡的店鋪內,包含主廚、服務生僅有一到兩人為客人服務,主廚校長兼撞鐘,不僅有更多機會與客人面對面溝通創作理念,縮短主客之間的距離,同時傾注全部心力製作每一款麵包。種類與數量限量發售,沒有事先預約幾乎吃不到,這些都市中難得一遇、不靠廣告全憑實力的小店,是販賣人情與美味的溫馨麵包店。

日期:2023-10-2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六市場 傳統市場大變身 各類美食吃透透!

「第六市場」為全台灣第一家進駐百貨的傳統市場,在這裡可以像逛傳統市場一樣,買齊家中所需的生鮮蔬果、五穀雜糧;也能發現許多著名美味小吃的指標店面,和各種特色雜貨小舖;甚至也有不同類型的人氣美食餐廳,環境明亮乾淨,刷新對於逛市場的印象。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初泰PIKUL推「一個人的泰菜」搶獨享商機!路易莎黃銘賢:疫情改變生活模式,未來再展5店

路易莎集團結盟泰國前總理差猜‧春哈旺家族集團,台灣合作開設的正宗泰國料理「初泰PIKUL」,在疫情後開的第1間門市,選擇在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路易莎集團董事長黃銘賢觀察,疫情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和餐飲習慣,如外帶、一個人用餐。「吃泰菜為什麼一定要揪團?」於是發想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享受泰式料理,推出「一個人的泰菜」。目前在台北信義區的象山創始店、初泰PIKUL南港中信門市都能吃得到。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全方位服務旅行體驗 士林萬麗酒店帶領旅客探索在地特色

台灣旅宿業的牛市來了,隨著「防疫鬆綁」,國境旅遊也放寬限制條件,以及旅遊業年度盛事「ITF台北國際旅展」助攻之下,帶來全面性蓬勃商機。為了迎接這股觀光熱潮,台北士林萬麗酒店蓄勢而發。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職場神秘數字「94」,老闆永遠「94」ASAP,上班族「94」累到不行!若想保持精神奕奕、行走江湖不踩雷,快帶上讓你「94有感」的關鍵裝備!

上班族每天遭到老闆、同事加客戶的荼毒,老闆94什麼都要又快又好、同事94在扯後腿、客戶94任性又反反覆覆,各種壓力常搞得上班族精神不濟。這時,若想在職場江湖上存活、保持精力繼續戰鬥,只能準備好內外裝備,用「94」有感的內在心法與外在神器,讓你攻克各種難關,「94」要在職場上所向披靡!

日期:2022-09-05

職場生活

人氣宅配甜點到你家

在家來一場下午茶饗宴,不出門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的儀式感,濃郁過癮的肉桂捲、無麵粉的法式杏仁蛋白蛋糕、充滿春季氣息的櫻花瑪德蓮,動動手指選購宅配到府,窩在家休息、辦公,人氣茶點與甜食,想吃的一一替你送上門。

日期:2022-04-06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品味人生

經典求變 味巧色全更耐吃 時髦新中菜

今年新開幕的中餐廳,無論是大菜、家常菜、私房菜還是創意菜,賣的是充滿個人風格的口味和服務,靠的是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政商名流吃得意猶未盡的廚藝,展現中式料理「耐吃」,不需要趕流行也永不褪去的魅力。

日期:2020-10-21

品味人生

名廚合體、名店聯名 好料重磅出擊

一位廚師的菜做得好,除了努力與天分,少不了團隊的激盪幫襯;一個品牌的料理做出金招牌,顧守獨沽一味的經典款,也突破舊客層尋覓新滋味;三頂高帽的廚藝團隊合體落腳台灣、老品牌聯手出擊燒出新菜色,一加一大於二的相乘美味,讓識味的老饕專程前往尋香掀味蕾。

日期:2020-08-19

品味人生

與自然共生的農場

生平第一次吃到生火腿,是三十歲的時候,台中堂本麵包店的阿洸師傅給我吃的,在那之前,我不知道生火腿是豬肉做的。當時從沒出過國門,跟在阿洸身邊不斷嘗試與體驗,知道了不同食材有不同的味道,也會帶來不同的驚喜。

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