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不請自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什麼同事聽不懂我的婉轉拒絕?」致拒絕恐懼症者:別人對你的尊重,從來不是因為你的順從

有的時候對別人說「不」,並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不讓別人給我們增添負擔是合情合理的。某些會耽誤自己事情的求助,我們應考慮一下幫忙的後果。用恰當的語言,表明你的原則不容越線;用恰當的方式,讓對方知道該適可而止。

日期:2023-08-28

投資理財

搶先卡位台日黃金三角商務Mega Citycore 亞昕商匯中心保值利超乎想像

企業看好新莊副都心未來發展潛力,未來可望成為東京、台北的台日黃金三角商務CBD(中心商務區)中Mega Citycore(超級城區核心),搶進新莊副都心,亞昕集團看好商辦保值性、未來性,在新莊副都心核心區推出「亞昕森商務」,替企業規劃50~550坪的頂級A辦,發揮帶路金雞母功效。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無人機狂闖金門,中共稱「在領土飛」…我射擊信號彈驅離、SOP曝光!外交部:不請自來謂之賊

中國無人機近日多次飛入金門拍照,侵擾我駐軍崗哨,我官兵「丢石頭」反制;昨(8/29)下午4點08分再度發現有無人機進入獅嶼,駐守部隊發現後,立刻發射信號彈示警,該架無人機也立刻往廈門的方向飛離。

日期:2022-08-30

產業時事

有影/「站在我的土地上幹嘛!」烏克蘭大媽挺身對槍口開罵 一問一答霸氣單挑俄軍影片瘋傳

美國《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今天(25日)引用「UkraineWorld」推特一則影片報導,稱一名身份不明的烏克蘭婦女在街頭與荷槍實彈的俄羅斯士兵「對峙」,質問俄羅斯大兵為什麼站在烏克蘭的土地上。這名勇敢的烏克蘭婦女21秒的嗆聲影片已累積有超過328萬次的點閱觀看、2.6萬次轉推。

日期:2022-02-26

投資理財

低利、通膨時代,存錢根本是笨蛋?歐洲「理財之神」:提高收入無法讓你財富自由,儲蓄才可以

人往往錯誤地希望:「等我收入夠多,一切就能改善。」然而事實上,我們的生活品質會和收入同步提高。你賺得愈多,需求也愈多。事實說明,不儲蓄的人,最後唯一能夠擁有的就是債務。

日期:2022-02-18

產業時事

美國、日本都來爭取台積電青睞 護國神山「這些風險」卻愈來愈高! 為何劉德音建議華府應「向前看」?

台積電(2330)終於證實要去日本成立晶圓廠,意味在美國之外還將落腳日本,德國建廠案也在評估中。護國神山或許在半導體世界打遍天下無敵手,連有南韓政府撐腰的三星電子都無法望其項背,但身為業界龍頭的挑戰也不請自來,從先進製程的晶片用途太少、重要客戶恐陷入國際政治爭端、台灣水資源一度拉警報,到台積電捲入國際地緣政治愈來愈深,全都是台積未來十年可見的挑戰。對於美國大力爭取台積電設廠,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直言,「半導體(生產)在地化不會增加供應鏈韌性」,反而可能「降低韌性」。他也建議,與其拿出龐大經費,找台積電在美國國內建立晶圓廠,美方應該把資源投入其擅長的下一代先進技術,例如「系統設計、人工智慧及量子運算」等。

日期:2021-10-14

職場生活

《2021生肖運勢》業務公關最強4群人 謝沅瑾:人見人愛業績不請自來

傳統命理上,「桃花」這個詞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代表愛情的「姻緣」以外,另一個代表的就是原則上不帶愛情成分的「人緣」,因此在命理上分析此人「桃花」時,必須要先釐清講的是哪部分的桃花,以免產生混亂與誤會。

日期:2021-01-28

投資理財

台灣錢再淹腳目?

「台灣錢淹腳目」的狂潮會再湧現,這些錢會往哪裡去?我想是股市和房市,你準備好了嗎?

日期:2020-05-27

幸福熟齡

退休後不用閒在家,50歲後培養第二專長!把興趣拿來賺錢,他們「這樣」做到了

對阿仁而言,培養興趣等於投資自己。「我常對家人說,除了維持家計、投資孩子的教育,我也會積極的投資自己來享受生活樂趣,而不只是工作。」這也是他當初與傑克一同討論開創人生第二事業的主因。

日期:2020-02-24

投資理財

擺脫業餘投資者的心態才能成為股票高手

在運動的世界裡,想代表國家出征奧運、奪取金牌,就必須經過地獄般的訓練。你的對手全都是跟你擁有同樣目標的專業人士,也是累積了許多嚴格訓練的菁英。相較之下,如果你的對手是今天才開始從事股票的初學者,或者是退休後圖個消遣的業餘人士,那麼,想在市場上獲利,可說是比專業體育選手要輕鬆許多。我之所以敢這樣說,是因為只要超過一定的水準,股票就是絕對必勝的遊戲。

日期: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