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不錄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臉太方錯了嗎...他面試逾10家公司全被拒:你這面相不行!長相影響求職?調查:這4種易碰壁

中國一名男子找工作連續碰壁,原因竟是因為「臉太方」?據陸媒報導,浙江一名張男向媒體控訴,他說自己想找工作謀生,但面試多家電子廠,面試官卻都嫌他面相不佳、臉太方,一看到他長相就說不要,讓他很受傷,認為自己能吃苦耐勞,為什麼都不被錄取。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台大醫學生想體驗「面試快感」重考佔名額!他差0.05分未錄取…怒告要求正取結果出爐

去年蘇姓台大醫學系在學生為了體驗「面試快感」,報名台大醫學系並再次錄取上,讓「落榜第1名」的李姓考生不滿學校讓蘇生占了1個名額,又未增列備取生,導致他落榜,怒告台大要求正式錄取他。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為李生分數未達最低錄取標準,學校處分無誤,駁回他上訴。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台大醫學生「無聊重考」錄取,他認被擠掉才落榜提訴願「主張應錄取自己」…教育部判定出爐

台大醫學系是不少學子的第一志願,也因為競爭激烈幾乎年年滿招。不過,去年大學學測申請入學放榜,卻罕見出現缺額。一名台大醫學生因為無聊,「想體驗面試快感」重考學測,沒想到通過面試列為正取,引發譁然,外界甚至出現是否「閉眼」書審和面試的質疑;台大校方也說該學生最後決定放棄名額,名額會回到分發。沒想到事件未落幕,有名未考上的應屆考生對此事提出訴願,主張台大應撤銷這名重考生的錄取資格,並錄取自己,但教育部認為台大沒有違反招生程序,將訴願駁回。

日期:2023-05-05

職場生活

如果無法成為醫師那要做什麼?他從哈佛畢業走到視障特許金融分析師:「學習」永遠不會背叛你

有時候會有人問我如何進入美國學校讀書,並順利找到工作的經驗,是不是在哪所學校就讀哪個科系,就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例如在美國排名前十的商學院取得MBA 學位,是不是就能到世界首屈一指的投資銀行就職?這是計劃或夢想到美國留學的朋友,最常問我的問題之一。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面試什麼都能問?他因「這問題」慘被刷掉,人資回應:小扣分…求職勿踩雷,這5大問題別碰

相信大家在求職過程中,多少都碰過面試這個關卡,在面試結束的尾聲,通常主管或人資都會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問」,這時候該怎麼回答呢?真的「什麼都可以問」嗎?

日期:2022-10-06

職場生活

面試問「有被別公司錄取了嗎?」 該怎麼回答?內行警告「這句」絕不能說 人資曝心聲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人紛紛開始丟履歷,不少公司也重新徵才面試。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透過各種問題,瞭解求職者的性格、專業度及臨機應變的能力。不過,當應徵者被問及,「是否有收到別家公司的錄取通知」時,應該要怎麼回答才好?對此,有HR(人資部門)出面回答相關經驗。

日期:2021-09-02

財經時事

新鮮人求職壓力大 調查:最常見2大敗筆、面試小心5大地雷問題

適逢疫情,今年應屆畢業生求職壓力大增。求職網調查顯示,9成新鮮人待業期間會有焦慮感,並點出新鮮人找工作時,最常在準備履歷階段出錯,面試時也要小心5大地雷問題。

日期:2021-06-24

財經時事

餐飲巨頭招募新手法!麥當勞、摩斯採線上面試 掀數位化徵才熱潮!

後疫情時代,為克服徵才時的不便、縮短流程,餐飲業巨頭紛紛加快啟動數位化招募的徵才策略,形成一股難以抵擋的趨勢。

日期:2020-08-13

職場生活

35歲決定你一生收入90%,為什麼?

35歲決定你一生收入90%,為什麼?

日期:2019-04-15

職場生活

離譜到極點的面試?過了6關、等了61天 被通知不錄取

一位網友在「mobile 01」紀錄了求職經歷,表示從人事專員、處長到行政總監,一共經過了六個關卡、層層長官的面試,卻在談好報到日期後,等待了61天,去電詢問,最後得到不被錄用的結果,讓他氣得發文表示,「太扯了,離譜到極點的面試」。

日期: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