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不雅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林秉樞痛毆監禁她兩天,上訴二審判決出爐!高嘉瑜嘆他沒反省:關幾天就沒事,判刑難彌補傷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021年11月驚傳遭當時男友林秉樞家暴,導致她全身多處挫傷、瘀青,震驚社會,高嘉瑜報案提告,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妨害自由的私行拘禁與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等13罪,判決林秉樞2年10月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週四(7/13)宣判,駁回上訴。對此,高嘉瑜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法律判刑遠遠沒有辦法彌補其過去所受到的傷害,尤其是她也沒有感受到加害者的歉意、反省。她感嘆,這樣的判決,林秉樞可能只要被關幾天就沒事了,如何讓加害者真正反省,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是她最主要的原意,會再跟律師討論是否繼續上訴。

日期:2023-07-13

財經時事

林秉樞被控網軍頭,高嘉瑜曝對方多次嗆「我要讓妳上新聞、發動網軍攻擊妳」…求法官判最重刑

涉嫌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與拍攝不雅照的林秉樞,被檢方依傷害、妨害祕密、強制等8罪起訴,而他也曾遭外界質疑是網軍頭,甚至涉嫌冒充國安人員「喬事」,不過因事證不足獲不起訴。

日期:2022-07-01

品味人生

拆了「奇萊北峰」標示牌還拍不雅照!他遭撻伐喊冤,太管處怒了擬罰3千、停權禁入山

編按:1名登山客拔起奇萊北峰山頂的標示牌拍照貼文,遭到網友撻伐。太管處週一(6/27)表示,已接到檢舉,會同太警隊調查,將要求賠償,並依公告事項開罰,並擬對其停權禁止入園登山。

日期:2022-06-27

產業時事

跑趴女王翻版!林秉樞建造虛假人脈「關鍵截圖」曝光 政商名流受害破百人

林秉樞暴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後,過往人際關係以及身家背景一一被起底。檢調從林的手機發現多張與政商名流「喬事」的關鍵對話,以及許多女性私密照片都存在「備份豆腐」裡;如今有週刊爆料,林秉樞擅長攀關係、製造虛假的人脈,詐取傭金或喬事費,甚至無業的他,個人帳戶擁有高達2300多萬的存款,都被踢爆是教唆友人P圖偽造。

日期:2021-12-07

產業時事

川普撿到火箭筒!一台送修的筆電竟爆出拜登父子醜聞郵件 讓他們深陷「通烏門」疑雲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不到3周,民調大幅領先現任總統川普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遭《紐約郵報》爆料,指其於副總統任內,對烏克蘭政府施壓,要求解雇正在調查烏克蘭能源公司Burisma的最高檢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疑藉此讓身為Burisma董事會成員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脫罪。

日期:2020-10-15

職場生活

誤認空姐拍不雅照、逼寫自白書 長榮回應了

一名長榮空服員遭匿名檢舉拍攝不雅影片,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指出,公司在未查證的狀況就約談該名空姐,更逼問個人隱私,強迫寫下自白書等;而工會事後查證發現,不雅照與影片都非該空姐本人,痛批長榮航空的行為已造成當事人心理創傷,要求公司出面澄清並道歉。對此,長榮表示,對於與工作無關檢舉,公司都基於保護員工立場關心,並無不當約談的狀況。

日期:2019-01-29

職場生活

金美齡:含蓄的感情,正是那個年代的美好

科技發達的現在,凡事都講求速效,動一根手指,訊息就能透過網路傳送無遠弗屆。相形之下,書中一位男士對一位女士的心意,竟然能隱藏九年!現代人可能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樣含蓄的感情,正是那個年代的美好。

日期:201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