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不領酬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已經覺得很痛苦,那麼辭職也無妨...精神科醫師:人生是你自己的,世上沒有什麼比你自己更重要

我想請問覺得自己符合許多危險訊號的人——你是不是認為「不應該請假」、「如果勉強要休息,就是只能到把特休用完為止」?所謂請假,只不過是那天不上班,也不領酬勞,完全不違法。要是必須請假讓身體休息的日子變多,確實是個危險訊號,不過,害怕請假而勉強工作,更是危險。

日期:2022-10-18

財經時事

哪天開飯店、夜店也不意外!面對300億營收歸零,雄獅王文傑當是「轉骨期」:開始擴編迎解封

「未來雄獅若開了飯店、夜店,你們也不要太意外。」這是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在日前舉辦的觀光論壇上一席即興發言,雖然事後維持神秘,不願再透露更多資訊,不過,這也讓外界對於雄獅在過去的疫情中,宣布轉型「生活產業集團」有了更多想像。過去幾年來,雄獅身為疫情海嘯第一排的受災戶,卻將這段期間原是營運低迷的時期,當作是「轉骨期」,不僅公司現在準備迎接未來廣大的出境旅遊商機,更大目標是拿這段期間為國內旅遊做的「基礎建設」,來迎接更多國際觀光客的入境旅遊市場。

日期:2022-06-28

產業時事

飯店業第一槍!晶華監事不領酬勞、高階主管減薪30% 啟動自救方案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旅宿業,繼雄獅旅行社之後,晶華國際酒店集團(2707)今(23)日召開董事會決議啟動自救方案,監事將不領取2019年酬勞、高階主管也主動減薪30%、人事部則積極規劃「觀光業轉型培訓」課程,以保障全體同仁工作權益為首要目標。

日期:2020-03-23

產業時事

碰上疫情寒冬》雄獅開旅行社第一槍 宣布董事不領酬勞、高管主動降薪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觀光業首當其衝,面對疫情當前,業者也只能無奈苦撐,日前雄獅旅行社曾對外表示,公司絕不放無薪假,但在疫情嚴峻關頭,仍要想辦法度過難關。雄獅今(20)日在董事會中通過2019年的盈餘分配案,決議每股發放現金股利2元,更決定全體董事與董事長不領取2019年酬勞,並啟動「高階主管自主自救計畫」,協理級以上都要減薪,盼能一同度過觀光業的寒冬。

日期:2020-03-20

產業時事

2008謝幕陰霾也該結束了!

全球央行史上絕無僅有的一致向市場撒錢的急迫性威力不容忽視,此刻投資者的行動或可保守,但思考一定要前衛。

日期:20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