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世代對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面對老化,你做好準備了嗎?《學老誌》第二期於北大退聯會正式發表,鼓勵退休教職員健康學老

臺北大學退休教職員聯誼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2024年1月6日,假臺北大學民生校區教學大樓九樓舉行,現場貴賓雲集,包括林鍾沂會長(前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臺北大學校長李承嘉、前校長薛富井教授、前校長林道通教授、副校長陳達新等皆親自出席。會中並邀請社科院USR計畫主持人曾敏傑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從高齡服務到高齡雜誌的創刊 — — 臺北大學社會實踐的回顧」。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現場直擊》高中生「很敢問」,小英總統端政績拆招!跟緊時事脈動,從缺水、詐騙談到阿共打來

總統蔡英文連續八年出席《今周刊》高中生論壇,今年是任期內最後一次參與,面對高中生犀利提問,宛如化身民代上演質詢秀,小英怎麼見招拆招?

日期:2023-05-17

2022縣市長選舉

台少盟推18歲公民權 朱立倫、賴清德、柯文哲串聯盼投同意票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少盟)推出《成年的最後一哩:世代對話》18歲公民權宣傳影片,邀請江啟臣、柯文哲、陳建仁、陳椒華、黃珊珊、趙少康(按筆畫順序)等跨黨派名人與18歲青年進行世代對談。另外,朱立倫、賴清德、侯友宜、蔣萬安、林耕仁、謝龍介等人也現身串聯支持18歲公民權公民複決,一同呼籲11月26日投下同意票。

日期:2022-11-14

產業時事

四大政黨都喊支持 但民調僅四成五民眾將投同意票 十八歲公民權複決難度高 中選會得加油

十一月二十六日即將登場的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案,將是台灣首次修憲的全民複決,但「選情」慘淡,怎麼向「大人」拉票,年輕人還在街頭努力。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青年秀公民素養 教育、公投、國安都不放過 小英總統接招 直面八大犀利提問

從居住正義、共機擾台到各項公投議題,高中生直面總統蔡英文,拋出尖銳問題與直接意見。一場跨世代對話,不僅展現了年輕人的無懼精神,也證明了台灣的公民素養已牢牢扎根。

日期:2021-11-03

財經時事

疫情衝擊下,企業該如何數位轉型? AMT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成立 幫助企業建立傑出品牌

全球經濟面臨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企業數位轉型成為當前解決困境的當務之急,但往往B2C企業與數位科技間存在巨大落差,現今各企業領導人的思維、企業數位人才及行銷科技,已無法滿足消費者需求。因此,臺灣第一個由民間發起的企業數位力促進團體、並以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提升競爭力的「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Asia-pacific MarTech Transformation Alliance Association,簡稱AMT)」,在今(21)日成立。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為什麼能獲得高資產客戶的信賴?

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金融市場,徹底改寫了二〇二〇年世界經濟的樣貌,身處如此動盪時期,建議可透過專業的金融機構,為資產守護、加分。

日期:2020-06-24

財經時事

談主權、談醫病關係 小英直球對決

從經濟移民、國際人才交流,談到維護國家主權、教育不平等、醫病關係緊張,參加第五屆「小英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的高中學生透過提問,展現對台灣社會現象的細膩觀察,以及對國家持續進步的熱切期盼。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從街頭運動走入體制 林飛帆在想什麼?

二○一四年太陽花學運後,高知名度的林飛帆不僅沒有參選,也未加入任何政黨。這五年,他經歷了什麼?為何決定在此刻接任民進黨副祕書長?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國民黨2020初選》唸唱茄子蛋、大秀布袋戲偶?韓、郭、朱恐怕都沒搞清楚年輕人要什麼

再過不到10天,國民黨初選民調就準備開跑,值得觀察的是,準備接棒下一世代的年輕人,對國民黨候選人恐怕多持保留態度。從馬英九時期開啟的22K低薪魔咒、難以說清的主權認定與相對保守的執政方針,儼然已成國民黨的執政包袱。顯而易見的是,韓、郭、朱若有一人能打破這既有印象,誰就能受到年輕人青睞。

日期: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