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世外桃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那些沒在朝九晚五上班的人都在幹嘛?咖啡廳年輕女孩口中的「包養論」給我的警醒

有一天,我在咖啡店偶然聽到隔壁桌的兩個年輕女子在聊天。其中一個對另一個說:「你看那個×××,現在都不上班了,我看她是不是……被包養了?」我在旁邊聽得很無語,忍不住翻白眼。看一看我身邊,其實很多人都沒在朝九晚五地上班。不上班不意味著不工作,現在的職業選擇越來越多元化,只工作、不上班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多。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了我們的工作方式。以前只有坐辦公室每天上下班打卡才是安穩踏實的人生,現在則不一樣了。在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人無須坐在辦公室,甚至無須固定的工作地點,他們自己雇傭自己,在任何想去的地方生活,有著強大的選擇能力。我來說說我身邊認識的幾個不上班的人,看看他們是如何靠一技之長獲得收益,走上自由職業之路的。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落實「顧好下一代,爸媽更輕鬆」教育政見 桃園國中小學生免費營養午餐 安心吃出健康

桃園市人口直線成長,今年6月起突破230萬市民人數,市長張善政上任以來,落實長者三節禮金調高、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免費享用以及幼兒園大班助學金等等重要福利政策,打造成大家安居樂業的世外桃源,每一天都迎向陽光邁向進步。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從台中港酒店出發 一趟溫暖懷舊的海線輕旅行

通常去台中,大多前往市區,然台中靠海的梧棲,也就是台中港所在的鄉鎮。早年漁業與通商的榮光,彷彿隨著老街建築停格至今;伴著歷史悠久的古早味,讓梧棲瀰漫濃濃懷舊氛圍。

日期:2023-08-27

職場生活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沉浸山林的百年溫泉秘境

駕車駛過優雅的蘭陽山水,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佇立在員山鄉的隱密一角,避開熙來攘往的擁擠街道,身處溫泉源頭的山腳邊,有如世外桃源般,有著精緻餐食、閒適氛圍的旅行印象,是一處適合全家大小的度假勝地。在遠離塵囂的百年溫泉鄉住上一宿,身心靈完全釋放。

日期:2023-08-10

職場生活

南投日月潭露營區|城市人心靈休憩的祕密花園:林坡微步

對於喜愛露營的人來說,尋找露營場地時的痛點之一是廁所不整潔。不乾淨的公共設施讓人無法專注於描繪大自然的美景,進而影響露營意願或體驗,使人望之卻步。然而,一處新的露營秘境「林坡微步」卻以其獨特的魅力吸引了眾多露營愛好者的目光。

日期:2023-07-2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看球賽 遊台中!

趁著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劃一趟台中輕旅行,一天替中華隊加油、一天遊覽台中風光,你會驚豔於,每一次拜訪台中,這座城市總能帶給你那麼一點不同感受!

日期:2023-03-10

@數位共好計畫

科技省人力/小夫妻經營民宿餐廳訂單全靠他 聊天機器人還幫忙拓客源

關西小鎮的稻田中央,一棟白色建築洋溢地中海風情,這裡正是托斯卡尼民宿餐廳,猶如世外桃源般的景象,深受老顧客歡迎,但也因為地址偏僻,加上過去經營者羅姓夫妻都是用email與客人聯繫,除了時常得盯著手機看外,主要的客源也是由口耳相傳因而上門,然而自從使用MantaGO聊天機器人後,接單工作由機器人分憂,同時Line的好友連結也可以結合臉書行銷,徹底翻轉原本坐困愁城的窘境。

日期:2023-01-31

職場生活

全方位服務旅行體驗 士林萬麗酒店帶領旅客探索在地特色

台灣旅宿業的牛市來了,隨著「防疫鬆綁」,國境旅遊也放寬限制條件,以及旅遊業年度盛事「ITF台北國際旅展」助攻之下,帶來全面性蓬勃商機。為了迎接這股觀光熱潮,台北士林萬麗酒店蓄勢而發。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10個建商9個看過這塊地」金門賣牛肉麵起家,這塊名地為何吸引68歲「牛肉乾大王」揮軍台北蓋豪宅?

賣牛肉乾可以賣到在博愛特區蓋豪宅,有牛肉乾大王稱號的金門高坑集團進軍台北房市,他們有何能耐?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房價太嚇人!她「逃離雙北」存錢基隆買房,甩潮濕陰雨標籤,曝3優點非常喜歡…專家1句話解析

高房價時代來臨,存錢買房已變成不少人肩上的沉重負擔,甚至影響人口外移。雙北寸土寸金的高房價,蛋黃區房屋售價往往高得嚇人,讓想買房的人卻步,因此不少人會轉向蛋白區出手,或是將眼光轉向基隆尋覓好房產。多數人對基隆的印象是「潮濕、幾乎都在下雨」,卻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她在基隆買房2年的心得,並分享3優點大讚:「買到現在兩年了,還是非常喜歡!」

日期: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