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世界名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得獎那刻 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

20210825編按:由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黎俞君開設的「鹽之華法式餐廳」,今年拿下米其林一星。黎俞君先前接受《今周刊》採訪,透露自己非常愛吃,且摘星之路其實已準備了十六年,「人家愈覺得我做不來,我就愈是要做給你看」。身著一襲「波爾多紅」廚師服,黎俞君在米其林頒獎會場中猶如一點耀眼的硃砂,當主持人宣布「鹽之華」獲得一星榮耀,標記她成為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的那一刻,她卻只想趕快回到廚房,服務客人,鑽進那能讓她自在又能盡興發揮的創作天地。

日期:2020-08-26

品味人生

最犇放的味覺享宴 一次盡享嚐美日澳三國牛料理

你曾經為了太懷念某些國家的美食,而衝動訂機票飛出國嗎?真希望這些名店都來台灣設點,就免去大老遠舟車勞頓之苦。競爭激烈的餐飲飯店業者為了完成消費者需求,總是持續推陳出新,邀請世界名廚來台,像是擁有台菜、粵菜、日料及義大利餐廳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結合美國、日本及澳洲三國的牛肉,透過各餐廳特有的料理手法,推出「環遊美福牛肉月」。

日期:2019-08-28

品味人生

燒烤工藝

你懂燒烤嗎?強火快烤的觀念,早就被拋棄了。十多個小時的慢火,仔細照料炭材的細心,還有超越常識、溫柔到不能按壓的分切修肉方式……。各種講究到令人歎為觀止的細節,都讓燒烤,成為增添極致美味的精緻工藝。

日期:2015-10-08

品味人生

值得借鏡的美食美酒節

百名大廚結合當地食材,夏威夷打造出宛如慶典的美食美酒節;反觀台北食品展,真的夠國際化嗎?

日期:2015-10-08

品味人生

世界名廚修煉場 哥本哈根

近十年,全球最佳餐廳的排名大洗牌,美食大國如法國與義大利氣勢不再,饕客們的目光,如今都集中在一家位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餐廳noma。noma大廚René,是引爆這波北歐料理熱潮的靈魂人物,也讓北歐料理成為一時顯學,其間來自官方的政策支持和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也是關鍵。

日期:2015-06-17

產業時事

兩岸新食代

瞄準對岸大市場,做餐飲生意,將不只是賣那一杯杯咖啡、一盤盤料理,也有可能是一張張股票發行的資本化、集團化經營概念!

日期:2011-01-20

品味人生

高職生憑藉熱情躋身世界名廚

由於一直對料理懷抱著熱情,江振誠決定在二十歲隻身赴法國學習廚藝。為了站上世界舞台讓更多人看見,他不斷地接受挑戰與磨練,技藝更上一層樓。近年來獲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成為新一代的台灣之光!

日期:20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