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世界啤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詮釋「3G資本」私募基金傳奇 ——億豐在窗飾領域經營展現非凡

由巴西三劍客創建的私募基金「3G資本」,近年頻頻斥巨資收購,從百威啤酒、漢堡王到窗飾大廠,甚或與巴菲特聯手合併亨氏、卡夫食品,催生出全球第五大食品飲料帝國,在資本市場一度成為傳奇。

日期:2022-05-18

財經時事

23歲接班、睡工廠4年…金色三麥執行長的「釀酒失敗學」:我從未想過放棄

「起心動念很重要,會吸引不同的人到身邊;且願意正向面對事情時,很多助源會來。」金色三麥執行長葉冠廷在今(21)日由以熙國際的國際菁英學院舉辦演講中,對著台下近50位創業家、企業接班人分享的並非制式的二代接管企業故事,而是與父母一同創業,一路熬過失敗、逆境等,醞釀而成的醇厚經驗。

日期:2021-03-21

產業時事

禾餘麥酒為友善大地 契作玉米復耕大麥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為喝牛奶養一頭牛!」那麼禾餘麥酒就是「為水旱田輪作,而開了一家啤酒公司?。」而這家公司,連命名都十分有「田埂味」,自詡田裡的煉金術士,可化在地穀物為瓶中甘醇,「禾」意味著穀粒,「餘」則代表豐盛。

日期:2020-10-29

品味人生

放棄美國百萬年薪  他用啤酒串起台灣雜糧產業

「台灣精釀啤酒的『精釀』是什麼意思,『精』在哪?台灣核心價值是什麼目前仍沒有人講得出來。」禾餘麥酒共同創辦人陳相全感嘆。

日期:2020-01-19

品味人生

享受吧!職人手釀酒

從二○○二年開放民營釀酒後,台灣釀酒行業蓬勃發展,時至今日,不少酒匠人堅持微型釀酒廠少量釀製,從原料、釀造和行銷,細節環環相扣,堅持理想,展現高度實驗性,屢屢在國際酒類大賽中摘下大獎,精純濃厚的實力,讓人味蕾驚豔。

日期:2019-09-25

品味人生

海選世界啤酒 只為推廣精釀精神

酷暑啤酒季開打,不過早在一九八七年台灣開放國外啤酒進口,二○○二年開放民間釀製販售後,蓬勃發展的鮮釀、精釀啤酒就進入戰國時代,時至今日,盛夏聚餐喝一杯,每年都有不錯的新選擇。

日期:2019-06-19

競爭力

【消失的接班人之四】金色三麥靠這隻啤酒走紅 少東成功翻轉「爛攤子」

凡走得過的,都不叫困難,叫考驗。

日期:2019-01-11

產業時事

消失的接班人

接班不只是家務事,更是嚴重的國安議題!順利接班平均要花10年,但過半台灣中小企業主年齡已過半百;74%台灣家族企業老闆計畫10年內交棒,卻僅6%有健全計畫……。搞不定,隱形冠軍和台灣供應鏈都可能一一消失,一場影響台灣經濟下個10年競爭力的接班海嘯,必須嚴肅面對!

日期:2018-11-21

品味人生

<測你適合哪一款啤酒>七夕快到了,你要去哪邊告白?

七夕快到了,你選擇到哪邊告白,決定了你適合哪一隻啤酒!

日期: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