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世界巧克力大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際金牌巧克力在屏東 用台灣在地風味征服國際味蕾

在台灣提到可可,就一定想到屏東的巧克力!這幾年屏東巧克力出國比賽幾乎橫掃全場,自2017年迄今累積獲得的獎牌數就超過450面,最新的2023年ICA世界巧克力大賽,台灣業者遠赴佛羅倫斯參戰,光是屏東隊就狂掃31面獎牌,占台灣總獎牌數一半,成為最大贏家。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Tree To Bar」,從種植、烘焙、製作成產品再到品牌端,屏東的巧克力一條龍完成,品質與風味都能掌握,要吃國際金牌巧克力,首選屏東!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屏東可可戰士出列!35面「世界巧克力」獎牌留台灣 網路最夯「30大巧克力」名單出爐

屏東福灣巧克力近日因前董座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僅讓許多廠商切割合作關係、下架相關產品,連帶讓屏東其他可可業者憂心,是否會受到連帶衝擊;有民間團體力挺,並列出今年在世界巧克力大獎中,橫掃了35面獎牌的優秀屏東可可業者,網路更票選出前30名最愛的巧克力品項,其中由「77乳加」巧克力拔得頭籌。

日期: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