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世界明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南港、富旺有入帳利多 瑞築深耕台南 打斷筋骨顛倒勇 營建股仍具長線爆發力

儘管有多項看似不利於國內房市的政策即將上路,但國內房價仍持續上漲;在電價即將上漲、物價蠢蠢欲動之際,房地產成為保值、抗通膨首選,營建股長線仍看好。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專注中價位珠寶曁腕錶,深耕隱藏的拍賣市場熱度

國際拍賣行邦瀚斯今年香港秋拍將於11月27日及12月1日分別舉行「香港珠寶與翡翠」及「香港鐘錶專拍」,其中精選拍品將於11月11日至13日來台北中山區興安街60號 (世界明珠),舉辦拍前預展。珠寶部總監及亞洲區珠寶部主管楊俊賢(Stewart),與亞太區鐘錶部總監陳凱嘉(Sharon)屆時將出席預展,亦會為當地藏家提供收藏諮詢及估值服務。

日期:2022-10-07

投資理財

台股大修正,為何他持股8成照樣賺? 股市贏家的悶局練功記

近來台股低谷震盪劇烈,但仍有一群大戶贏家、操盤高手默默耕耘,在台股悄悄尋找投資機會,他們有的氣定神閒,做足持股長線翻倍賺的投資功課,有的宛如投資獵人伺機狙擊,積小勝為大勝,胸有成竹的布局策略與良好的投資心態,即使身處台股悶局,依然保有獲利勝算。

日期:2022-06-08

投資理財

台股開紅盤會有意外演出?「逢跌買進」在虎年投資還是必勝絕招?3理由、3重點一次看懂

虎年的台股走勢,究竟會是「虎落平陽」的受困?「龍潭虎穴」的險惡?還是「餓虎撲羊」的多頭氣勢?

日期:2022-02-06

產業時事

沒有林學圃的南港輪胎下一步…業餘賽車手女兒接班呼聲高? 新共主已逐漸浮上枱面

沒有林學圃的南港輪胎看似群龍無首,但其家族成員持有的股權仍牢牢掌控,未來是否會逐漸走到幕前,也牽動泰豐輪胎的下一步。

日期:2022-01-12

財經時事

泰豐中壢廠土地爭議》林學圃:土地不是冰塊,不會融掉消失,不懂為何要急著賣

20220105編按:南港輪胎名譽董事長林學圃週三(1/5)驚傳因病逝世,享壽74歲,雖公司暫未證實消息,但傳林學圃早前即因心臟不適曾入住醫院檢查,後更進入加護病房。林學圃才在去年11/18親自出席南港法說會,對旗下豪宅案銷售亮眼引以為傲,外界也關注林學圃離世,南港輪胎入主泰豐輪胎後,其中壢廠土地的規劃走向。林學圃是靠炒股起家,尤其是炒作資產股有名,也曾因違約交割案入獄,截至2021年4月還有炒股案尚未服刑,仍未擺脫牢獄之災。以下為林學圃出席2021/11/18法說會報導:

日期:2021-11-18

投資理財

5年價值投資,勝過18年短線瞎忙!他43歲中年危機後一個轉念,靠「配速持股」5年後提早退休

我在 1996 年 6 月 21 日開始投入股市,到 2021 年 10 月已有 25 年的股齡了。那時正值研究所剛畢業,買進了人生第一檔股票國揚(2505),當時台股大盤指數約在 6,500 點附近,這檔股票讓我賺了 8,836 元(獲利 15.78%),新手上路果然是有好彩頭。

日期:2021-11-12

投資理財

台商回流覓地 資產股活化土地釀開發熱潮 林適中:利多加持 台灣房地產持續增值

恒大的財務危機,看在知名投資達人林適中的眼中,有些類似三十年前的台灣,有危機也有轉機。而台灣目前已脫胎換骨,加上國內外環境有利,全民資產增值行情正在升溫中,有不少值得挖掘的潛力股。

日期:2021-10-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66期︱12天填息啟示錄,台肥資深投資人的告白

編按:存股池追蹤的台肥,今年以12天完成填息,創下過去3年來最快填息的紀錄。《存股助理電子報》特別情商轉載「深度價值存股1722台肥」版主Mason的文章,提供給我們訂閱戶,這位非常用功的台肥投資人的深入觀察與投資心得。未來,我們也會不定期推出,長期投資存股池內追蹤個股的成功投資人,分享他們對個股的觀察與研究心得。我們相信術業有專攻,某些公司也一定存在許多長期關注它們的投資高手,分享他們的經驗與研究成果,有助於我們在投資這條修練之路上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建商3趨勢攻城掠地 重劃區、都更推案廝殺 2關鍵買房拒當砲灰

北台灣大型建商勢力穩固,去年10大建商上榜雖然多為老面孔,但市場趨勢上卻出現「建商轉攻中大坪數住宅」、「都更案量比重增加」與「老傳產資產活化潮」等3大新趨勢,預期未來建商事業版圖與土地開發方向都會有不小的轉變。專家提醒,想跟著建商腳步在重劃區買房的民眾,可掌握「鄰、近、捷」三個標準;想買都更建案的人,要特別留意地主戶的狀況,2大關鍵買房不後悔。

日期: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