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世界杯足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年前這款養樂多為何爆紅?日本10大暢銷商品出爐...吹懷舊風、助眠商品缺貨,專家:Z世代成銷售保證

根據《財訊》報導,經過動盪的1年,日本人透過應用高科技商品,追求身心安穩,改變生活風格。舉凡能幫助睡眠、節省時間和支出、回想過去美好的商品,在2022年都創下銷售佳績。「養樂多1000哪裡買?」、「養樂多1000便利商店進貨時間分享」⋯,2022年標榜能改善睡眠的養樂多1000在日本造成風潮。為什麼這款2019年就推出的商品在兩年後爆紅?日本又有哪些商品在2022年熱賣?

日期:2023-02-09

投資理財

經歷NBA停賽「想哭都哭不出來」,如今靠世足創百億銷售...台灣運彩找回球迷激情,幕後功臣是他

台灣運彩銷售額從2014年的150億元,成長到2022年首度突破600億元,9年來,運彩如何谷底翻升的故事,也像卡達世足賽事一樣精采。根據《財訊》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杯足球賽落幕,台灣運彩在這次賽事創下104億元的銷售額,是開賣以來最高紀錄,更較上屆大幅成長近4成。運彩熱銷,幕後功臣正是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不但成功重振運彩的形象,也讓遠在卡達7000公里之外的台灣,炒熱了球迷觀賽的激情。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卡達花光外匯存底、砸2200億美元辦世足,落入2大陷阱!這兩國成借鏡⋯謝金河:未來對策值得關注

卡達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世界盃足球賽結束第一輪賽事,來自亞洲的日本、南韓雙雙寫傳奇,晉級16強,這其間也出現沙烏地阿拉伯打敗足球勁旅阿根廷,讓阿根廷嚇出一身冷汗的戲碼,還有日本打敗德國、西班牙,以分組冠軍晉級,同時把德國淘汰,堪稱是這次世足最大的驚嘆號。

日期:2022-12-03

產業時事

從馬雲、馬化騰⋯「中國故事」迷倒華爾街!深滬港股能逢低買進?謝金河:資本家的一廂情願恐陷迷思

令全世界投資家迷惑的「中國故事」!在台灣地方選舉投票前夕,Newton Investment著名的地緣政治總體分析師Richard Bullock到我的辦公室來拜訪,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從半導體去台化迷思,談判香港、中國的投資。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33歲報導者 成民主黨完全執政最後拼圖 美最年輕參議員 用揭弊熱血撼動舊政治

一位沒沒無聞的調查報導製作人,4年前因高舉反抗川普大旗,成為全美政治新星。透過記者視角看遍各地的濫權與不公義後,他決定重返政壇,痛擊他眼中的腐敗體制。

日期:2021-01-13

產業時事

政治領袖的魅力在舉手投足之間

熱鬧了一個月的世界杯足球賽正式落幕,法國打敗克羅埃西亞,贏得冠軍,但全球焦點都在克羅埃西亞女總統Kolinda Grabar-Kitarovic身上。

日期:2018-07-18

投資理財

這是一個股票繁榮的年代

過去十年房市榮景逐漸走到尾聲,全球股市與債券成了主要吸金的主力,全球股市出現的大牛市,在過去歷史上是很罕見的現象。不過要擔心的是,股市的大好背後也代表大調整的危機。

日期:2014-09-04

職場生活

生活就像一場足球賽

最近世界杯足球賽如火如荼的在進行中,畢竟是四年一度的盛事,我也特地抽空觀看了幾場比賽。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16強賽阿根廷對上瑞士,觀看這場刺激的比賽同時也讓我領悟到生活的啟示,生活就像一場比賽、一場遊戲。

日期:2014-07-04

產業時事

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拯救」的韓國,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外界紛紛臆測,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成為下一個冰島?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由於勇於舉債,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但諷刺的,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韓國,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萬宇科 獨門三招制霸南非市場

深耕南非二十三年的萬宇科,是當地第一大的桌上型電腦品牌,第二大的IT通路商。見證南非經濟發展的萬宇科,今年下半年將再申請增發ㄧ萬張台灣存託憑證(TDR)額度,提高市場流通性,增強資本實力的同時,也更能掌握黑磚變金磚的契機。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