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世界甜點冠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一款阿嬤凍膜 竟讓通路貼運費搶貨

開架式明星保養品的代工廠欣蘭化工,光靠一項凍膜產品就能締造一年近四億元的營業額,引發廣東美妝連鎖龍頭「千色店」貼錢把海運改成空運,好能提前補貨上架。這家從中國紅回台灣的老字號,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4-11-13

品味人生

出發吧,城市旅行多美好!SPARKLE 精艷城市之旅

在城市中,一個人輕旅行,是遇見自己最快的方式在城市中,一群人同歡慶,是擁抱情誼最美的方式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的封王之路

世界最大的甜點廚師競賽,第一屆冠軍陳立喆來自台灣。從問題小孩搖身一變,成為烘焙界的「新台灣之光」,曾歷經創業失敗、得夜盲症的他,如何一圓世界冠軍的夢想?

日期:2014-07-10

產業時事

鍾紀銘賣滷味年營收二億的脫貧傳奇

漢典食品以故鄉西螺的百年醬油,滷出甘醇滷味與創新小吃,光是一款牛肉麵調理冷凍包直售香港銅鑼灣百貨公司,就創造上億元年營收。滷味企業從紅海跨進了藍海,搶攻海外市場的同時,不忘回饋故里,在西螺老街認養舊店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2013-02-21

品味人生

主食大革命 甜點顛覆傳統變主角

女生總是有甜點胃,可以正餐吃不多,但就是要留下空間吃甜點。因為吃甜點,有助紓壓及化解緊張情緒,對處於工作壓力大的男生而言,可以先從甜點中的巧克力開始嘗起,有助健康。

日期:201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