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世界豆漿大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北人氣宵夜爭霸 元宇宙十強出爐 板橋「泰夯串燒」勇奪冠 限量發贈100點新北幣宵夜金,點燃夜經濟消費活力

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智慧城市,整合各種先進科技資源,由市府研考會(資訊中心)舉辦的「20餓餓 新北夜胃眠」元宇宙系列活動,首戰以新北人氣宵夜爭霸賽揭開序幕,經民眾熱情投票,十大人氣宵夜名單正式出爐!隱身板橋巷弄中,板橋特色泰式居酒屋「泰夯串燒」以黑馬姿態勇奪冠軍。台式牛肉麵「阿彰的店」用食物最原始的滋味拿下亞軍,季軍則為傳承60年的經典美食永和「世界豆漿大王」。11/1(二)起,只要下載「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APP完成註冊,至參賽30間宵夜名店門口,掃描專屬QRcode,即可獲得100點宵夜金,現拿現吃、數量有限,行動趁現在!

日期:2022-11-01

投資理財

半世紀老店法拍 永和豆漿要價媲美帝寶

世界豆漿大王是台灣永和豆漿的創始店,創業時間長達半世紀,政商名流都是常客,生意非常紅火,但最近卻傳出兩位創業合夥人第二代李慶餘、王寧柔爆發財務糾紛。根據謄本資料研判,兩位第二代打官司,最後李慶餘勝訴,以強制執行名義查封了王寧柔名下的土地,並進行法拍。不過這項法拍未來並不進行點交,主要是世界豆漿大王當初訂的租約到期日為二○一三年。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