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世界資訊科技大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專訪》他曾不用燃油繞地球一圈 立志當乾淨能源大使 太陽能飛機之父 給台灣的一堂綠能課

太陽能飛機陽光動力號發起者兼飛行員皮卡德,創下史上首度不用燃油就飛越全球四萬公里創舉,他接受《今周刊》專訪,直言那個魔力時刻並不科幻,乾淨能源的技術現在就能改變世界。

日期:2017-09-14

財經時事

股票機前進大陸股市 p.109

在台灣,股市幾乎已成「全民運動」,股票機更是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搶奪台灣市場,並開發大陸這塊處女地,剛在二千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中出盡鋒頭的倚天資訊最近動作頻頻,積極開拓市場的企圖心相當強烈。

日期:2000-07-13

財經時事

「梭羅困境」到「無限探求」 p.78

最近在台灣舉辦的公元兩千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MIT 教授梭羅對台灣提出了幾個很值得參考的建議,我覺得應該提出來討論一下。

日期:2000-07-13

財經時事

資訊月 網路經營者的充電期 P.120

當粽葉開始飄香時,整個台北市也正式邁入全年中最科技的六月。由外貿協會、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舉辦的第二十屆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00),從五日展至九日為資訊六月揭開序幕,緊接著第十二屆二千年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自十一日進行到十四日,再加上穿插其間於九日進行的GCG Asia論壇,以及二十二日由Venue TBA舉辦的座談會等,連番盛會,有產品與技術的新趨向、有大師演講,也有創業家的經驗分享,更實際的是,有無數的、重要的商業媒合案都將在此時此地完成。

日期:200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