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世貿三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信義豪華大樓再一棟!「南山A21綠環塔」5年後完工 絕美玻璃帷幕曝光「像空氣清淨機」

信義計畫區預計今(2023)年動工的「南山A21綠環塔」,前身為台北世貿三館,緊鄰台北101北側的它,5年後將成為一座擁有絕美玻璃帷幕圍繞的圓柱形商辦大樓。有別於先前被批評「斧頭狀」設計,修改過後的圓柱特殊外觀引起熱烈討論。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台北101、新光信義金融大樓…26棟商辦租金創歷史新高 都更危老重建再補一槍,缺貨潮益發難解

台灣的商辦市場近幾年來相當火熱,日前商仲業者指出,未來頂級商辦租金每坪5000元可能成為新常態,這也因台北市商辦缺貨所導致,才讓辦公大樓租金頻頻出現新高紀錄。

日期:2022-04-22

投資理財

南山人壽買地專挑最貴的買...狂砸700億和「這集團」PK搶當「信義王」 商務城美夢快成真?

日前中央銀行升息1碼,讓壽險業投資不動產的最低收益率受到外界放大鏡檢視,對此,立法委員林楚茵在立院質詢時指出,壽險業投資不動產的最低收益率要從2.095% 提高到2.345%,多間壽險公司1年的不動產收益率未達2.345%,更點名南山人壽1年平均收益率不到2.095%。南山人壽對此回應表示,不動產投資收益情形均符合主管機關之「保險業辦理不動產投資管理辦法」相關規定,2022年1月公司不動產平均收益率為2.776%。

日期:2022-03-25

投資理財

政府打炒房會讓房市熄火? 顏炳立:如東廠錦衣衛追殺投機客,但房市有「這些人」撐盤

政府祭出第二波打炒房政策,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對此形容,猶如派出東廠錦衣衛,追殺投機、炒作、囤房客,顯示其打炒房決心。不過,政府打炒房,並不打自用房,他預期2021年房市仍有剛性需求撐盤。

日期:2021-03-30

投資理財

後疫情時代房價可望噴出?顏炳立:沒大跌「未來復甦力道小」也不會大漲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衝擊經濟,但台灣房地產市場,僅出現小幅波動,未見價量大跌的情況;對此,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今(22)日表示,疫情僅屬短線衝擊,房價沒大跌,未來復甦力道小,也不會大漲。

日期:2020-06-22

投資理財

「王中之王」世貿三館地上權 全面開戰

「信義行政中心」地上權案開標,南山人壽以高出底價近六十億元得標、溢價率逾六成,創下「新地王」紀錄,未來信義計畫區將成為豪辦區,租金行情也恐欲小不易。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無懼貿易戰大舉徵才 儒鴻、旭寬年薪120萬元起跳

美中貿易戰越打越烈,許多企業減少資本支出、人力招聘,不過紡織股王儒鴻 (1476-TW) 表示,今年將持續徵才,釋出逾百名職缺。另一紡織大廠旭寬也對 AI、自動化等人才招手,2 家公司均表態年薪水準都將高於 120 萬元。

日期:2019-05-28

產業時事

二O一八台北國際自行車節九月至十一月乘風登場・騎出新亮點

身為自行車友善國家,台灣積極推動自行車活動,在官方與企業、民間的精心規劃下,九月至十一月,二O一八台灣自行車節暨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活動將陸續熱鬧登場,展示台灣在自行車產業多元化的發展,尤其是第三十一屆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更讓讓全球驚豔台灣隱形冠軍的超強實力。

日期:2018-09-26

職場生活

藝術拍賣會 一般人也玩得起

房地產、股票、藝術拍賣被譽為投資三寶,只要眼光準確,膽大心細便可入行,但一般民眾對投資的第三寶——藝術收藏普遍誤解,以為是富人的專利,但真是如此嗎?趁著四月台灣進入藝術拍賣旺季,一起來聊聊藝術拍賣吧。

日期: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