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世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運第8金/李孟竹、劉懿萱1000公尺競速溜冰金+銀!她3歲拗到第一雙溜冰鞋,外出冒險玩到家人險報警

杭州亞運周日(10/1)一早就傳捷報!競速溜冰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中華女將李孟竹、劉懿萱,各以1分38秒518、1分38秒712,成功抵禦南韓的追擊拿下金、銀牌,本屆亞運台灣第8金入袋。

日期:2023-10-01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中華電信拚淨零 今年起實施內部碳費、2030年減碳50% 2040年完全用再生能源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周四(6/29)在《今周刊》第六屆「台灣大未來國際高峰會」中表示,中華電2006年就導入企業社會責任(CSR),不僅今年起正式實施內部碳費,預計2040年達到RE100(100%使用再生能源),更希望在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陳佩利表示,工業局已經提供三劑大補帖,幫助國內廣大的製造業邁向節能減碳。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表示,建立公私部門資料庫的整合平台,是高雄推動城市治理、數位轉型的最重要關鍵,並舉出五月天、張惠妹及大港開唱等大型演場會的實例以資佐證。他也指出,高雄市配合政府的淨零轉型路徑圖,希望達到2030年減碳30%、2050年達到淨零碳排的目標,已經完成高雄市淨零發展自治條例的立法。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把碳想成錢,就會有動力…陳其邁攜手產官雙軸轉型,推動高雄淨零經濟起飛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出席今周刊主辦的2023「第六屆國際高峰會」,針對產官攜手迎戰淨零轉型挑戰帶來專題演講。陳其邁表示,高雄市近年快馬加鞭速度從重工業城市邁向智慧科技城市,任內聚焦8大領域、超過50項科技創新應用,在短短3年,智慧城市施政滿意度民調從敬陪末座,到突破居六都之冠,關鍵力量在於公私齊力推數位與淨零雙軸轉型,迎接淨零商機。

日期:2023-06-29

投資理財

演唱會經濟×半導體廊帶效應 兩年半吸6000億資金 高雄熱解密

高雄,一個被認為失落20年的城市,近期成為了半導體、飯店、演唱會爭相插旗的市場。是什麼原因,讓失落之都成為投資人眼中的明珠?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BLACKPINK超會賺!公司9成營收靠她們、身家逾5億…精品代言貼全身「一篇IG吸金5億」

風靡全球的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3/18、3/19接連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AOHSIUNG》演唱會,引爆全台粉絲朝聖,開唱前一波搶票亂象讓人訝異,甚至傳出1張黃牛票開價數十萬,也有不少人買到假票。究竟BLACKPINK有多會賺?全球的影響力又有多大?

日期:2023-03-19

產業時事

圖輯》6連勝奪金!台灣女子拔河隊摘世運會首金 締造5連霸超狂紀錄:我們做到了

在美國伯明罕舉行的世界運動會,台灣女子拔河隊今(16)日在540公斤級比賽中,在金牌戰以2比0擊敗瑞典,以完美的6連勝奪金,幫助台灣拿到本屆世運會的第1面金牌,更締造5連霸紀錄!

日期:2022-07-16

職場生活

35年結髮妻慘遭鐵鎚奪命…蓋棺那刻,他緊握亡妻手哽咽:活著的時候,就該牽緊老伴的手

遠赴北歐五國,橫跨北大西洋,踏上美國黃石公園的那刻,退休教授張介能對著死去妻子的遺物說:「這是妳最想看到的日全蝕,我們終於一起來了。」張介能的每張留影紀念,花布側背包從不離身,因為這是愛妻留下的遺物,它看遍全世界最美的風景,卻也在7年前目睹了一場,震驚社會的隨機殺人事件。

日期:2021-12-21

投資理財

圖多》台積電高雄設廠,讓楠梓新建案直逼3字頭!專家:預計「這裡」會是日後最精華的地段

台積電!台積電!台積電!因為很重要所以講3遍,現在整個高雄房市3句話不離台積電!楠梓房市在10月台積電法說會後稍微降溫沒多久,沒想到台積電在11/9號晚間,證實即將到高雄設廠,將設立生產7奈米及28奈米製程的晶圓廠,預計於2022年動工,2024年開始量產,這個大事件馬上引爆高雄房市,幾乎讓高雄所有建商馬上調漲價格,2021年變成是高雄房價的生涯年,楠梓的新建案,從年初原本1字頭房價,年底已經跳升到坐二望三,穩三字頭看來只是時間的問題,但楠梓真的值這個價格嗎?

日期:2021-12-02

職場生活

因一句《幾度夕陽紅》台詞海歸 他成了台灣公共工程推手 從台塑御用建築師到國際競圖常勝軍 劉培森

台北大巨蛋年底開幕,北美館擴建案即將公開招標,攸關台灣「第二次美術館革命」的最後一哩,這些建築競標的背後,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劉培森。過去他以王永慶女婿為人熟知,如今他是台灣公共建築美學的大推手,也是競逐國際標案的實力級人物。

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