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引爆刮刮樂熱潮背後的財神爺

今年農曆春節,刮刮樂在全台一炮而紅,業績突破去年紀錄,締造兩倍佳績,台彩新春打出漂亮一仗,有賴成功的行銷策略與產品結構調整,而這些策略的背後,則有賴台彩總經理黃志宜努力居間協調與排除障礙。

日期:2014-02-13

產業時事

兄弟象新東家 林逢春是何方神聖

到底是誰買了兄弟象?華翼育樂董事長林逢春究竟是何許人物?這樣的交易內容、這位新老闆林逢春,真的可以讓兄弟象隊永續經營,甚至一改過去「縮衣節食」的營運格局嗎?

日期:2013-12-12

產業時事

中信辜家 危機四伏!

才短短不到二年時間,長子辜仲諒遠走海外,次子辜仲瑩境管未歸,旗下兩大金控,中信金與開發金同步遭到檢調搜索;中信辜家王朝,這個曾經光芒四射的百年家族,危機四伏!年邁的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雖然風塵僕僕提前回國,但面對洗錢疑雲、個人龐大的股票質押壓力,以及檢調傳喚,中信集團面臨史上最嚴峻的考驗,他能不能走出這次風暴?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百億遺產加持 王文洋盤算下一步

繼承逾百億元遺產的王文洋,農曆年後將成立「王文洋之友會」,外傳他想角逐總統大位的布局似乎已有脈絡可循;另一頭,台塑王家的遺產風暴尚未停歇,王文洋與三房李寶珠的官司和解也只是首部曲,王永慶的海外遺產仍為兩方對峙留下伏筆!

日期:2010-01-14

產業時事

台灣金融業中國布局全攻略

在環境的禁錮下,不同的時期、不同的人接棒寫下的台灣金融西進史,頁頁皆血淚。無怪乎派駐中國整整十七年、現任廈門商銀副總經理的陳建志要說,「MOU一簽,我很多兄弟都會同聲哭出來」。

日期:2009-07-30

產業時事

郭冠群 台灣金融海嘯的最大贏家

與多家重量級投資銀行半年來沒接到半件案子相比,摩根士丹利近兩年來的業績堪稱羨煞不少同業,不但成功替台新金賣出台証證,更因與凱基證合作愉快,贏得凱基證接下來的三億美元GDR發行工作,豐碩戰果的幕後推手,就是郭冠群。

日期:2009-07-16

產業時事

一樣旋轉門 顏慶章黯淡、陳冲光明

元大金董事長顏慶章四月十一日因為違反旋轉門條款遭到起訴,一時之間,許多財經高官轉任金融高層的人士,人人自危。但金融圈最近還流行另一種旋轉門,就是由民營企業搶進馬政府,雖然沒有法令限制,但一樣備受注目,其中又以金管會主委呼聲最高的中信證董事長冲為最典型的代表。

日期:2008-04-17

財經時事

辜家與紅火的真實關係 P.42

中信金前財務長張明田被收押,檢察官曾益盛偵訊的下一個對象,首當其衝就是辜仲諒!18日趕回台灣的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要怎麼收拾辜仲諒留下的這盤殘局、搶救辜仲諒? _

日期:2006-10-19

職場生活

顏文熙 辜家展現實力的一著棋

工商建研會或許因為色彩鮮明,因此成員向來有一特色,不是由企業家自己親自參與,而是企業家第二代,或者企業家的旁系親屬參加,新上任理事長顏文熙是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的表弟,辜仲諒見了他要叫一聲:「舅舅好」。

日期:2006-08-31

財經時事

新光兄弟終於握手言和? P.40

新光合纖董事長之爭,纏鬥一百一十四天,眼看吳東亮、吳東昇的兄弟之爭,即將變成吳桂蘭與吳東亮的母子對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華新麗華榮譽董事長焦廷標、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等人紛紛出面斡旋,吳家兄弟有可能因此和談收場嗎?

日期:200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