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中國CE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NN:想在中國打天下 光是露臉是不行的 許多眉角仍待學習

《CNNMoney》報導,在貿易戰火中,西方品牌仍加緊努力地贏取中國客戶。這些美國或歐洲企業期望找到一個巨大的市場渴望它們的產品,而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品味和新的中國競爭對手挑戰迫使它們採取新的戰略,以在這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取得成功。

日期:2018-09-26

投資理財

見仁見智—— 房市的多空論戰

不論是大陸地產商的「炒樓」之說,還是張金鶚教授的「房市泡沫說」,台灣其實無須過度緊張,因為台灣擁有幾項利多……

日期:2008-05-01

產業時事

中國富豪團是台灣經濟救星?

這是自一九九九年兩國論造成兩岸政治交流中斷後,在台灣最轟動的一次交流活動。九位來自中國的地產富豪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未被排入參觀行程的地方首長,從新竹、花蓮趕到台北,只為了和富豪們吃上一頓飯、見上一面。

日期:2008-04-24

產業時事

20位跨國企業CEO贏在中國的祕訣

近年來,中國驚人的經濟成長表現,對全球各國散發出無窮魅力,成為令人嚮往卻又擔憂的商業環境。由於中國政府政策尚不明確、本土與外資企業競爭極為激烈,究竟有多少困難要克服?如何能在中國成功地經營企業?

日期:2006-08-31

產業時事

中國正在改變全球企業遊戲規則

想要前進中國嗎?中國對任何放眼國際的企業而言,都是「非贏不可」的市場。《中國CEO》透過二十位在中國頂尖跨國企業長期任職的執行長,分享成功的管理經驗,並深入解析中國這個總是令人困惑、混沌不明的企業環境。

日期: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