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中國信託投信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趨勢論壇》美加墨成新半導體聚落,倪傑民:加拿大社經穩定和台灣相似,期待增加科技合作

2023《今周刊》科技趨勢論壇周二(2/21)登場,請到海內外產官學專家一起討論「台灣科技全球戰略新布局」。《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分享,近5年來兩件改變世界的事件,包括疫情以及中美貿易戰,很多產品變成了關鍵物資,像是口罩。而台灣半導體因有獨特關鍵性,美、德、日都希望台積電去設廠,「其中,台積電到美國設廠對北美貿易很有意義」。

日期:2023-02-22

投資理財

積極債+保守股 高殖利率下穩賺配息

進入第四季,市場上最關注焦點,仍在美國聯準會升息速度,以及日本、歐洲央行對寬鬆貨幣政策的態度。為了因應聯準會「忽鴿忽鷹」,兩位操盤經驗逾二十年的投信投資長,親授未來一季資產配置要訣。

日期:2016-09-22

投資理財

該脫手還是撿便宜?必懂股匯債市策略

英國脫歐已無懸念,全球央行政策不確定,恐慌情緒渲染,金融市場賣壓沉重,投資人手中資產該何去何從?關鍵八問,一次釐清未來投資的機會與風險。

日期: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