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債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錦囊 台股操作、海外基金資產配置 變局下,金鑽贏家的應戰策略

通膨是投資市場的當前大敵,而聯準會打算用積極升息的手段壓抑通膨,又為市場投下變數。如何應變?二○二二年新科金鑽獎贏家團隊,分享他們的心法策略。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縮表魔王來了!面對聯準會可能升息,股債如何操作?一文讀懂基金經理人操盤術

今年聯準會可能提前升息,甚至是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股債基金也都調整了各自投資布局。整體而言,今年股市將更仰賴基本面,而債市雖將震盪,但也不乏投資機會。

日期:2022-01-26

投資理財

美元止穩,新興債市兩樣情

投資策略布局下,新興亞洲是區域好選擇。

日期:2021-05-04

投資理財

經濟過熱進入尋頂階段 各國央行隨時會緊縮資金 投資人該如何因應?

當前中國經濟明確處於過熱區間,2020年第四季實際GDP(國內生產毛額)增速已經位於潛在增速以上,預計今年第一季實際GDP增速或在19%附近。美林時鐘定義的過熱階段商品表現最好,也較為符合2020年第四季以來的大類資產表現。

日期:2021-04-12

投資理財

PIMCO評析:中國十四五計畫的投資啟示

中國的十四五計畫顯示著中國經濟前景將保持穩定,我們在PIMCO的研究分析顯示,各種產業均蘊含潛在投資機會,特別是科技、替代能源、消費相關、教育與醫療保健等產業,將受惠於政府扶植。然而,面臨這段過渡期,投資關鍵仍舊在於採取主動式策略,謹慎檢視相關政策對於投資的衝擊。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錯過這5年,美方恐無法力阻中國「挑戰其霸權」?你該知道的「十四五」規畫

10月26日,中共第19屆五中全會於北京揭開序幕,俗稱「十四五」的中國第14個「5年計畫」即將公布,其中,「內循環」、「第三代半導體」、「加速金融開放」等幾個政策關鍵字,已率先出籠……。有別於往年,這是一場中國精心準備、力抗美國進逼的5年「逆襲計畫」,這場計畫的成與敗,不僅左右中國的未來命運,也將牽動中、美對峙的下一回合戰局。

日期:2020-10-28

投資理財

中國第2季GDP重回「正」成長 可望成下半年陸股行情支撐關鍵?

陸股近期波動加劇,一切都必須回歸基本面來判斷現在行情能否延續,中國下半年經濟趨勢關鍵解析!

日期:2020-07-22

產業時事

庚子挑戰,中國「罩」的住?

面對疫情恐懼,世界工廠如何重新啟動

日期:2020-03-05

投資理財

債券投資攻略》美國降息降夠了,公債還值得買嗎?教你這樣配置穩穩賺

面對2020年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債券投資人該如何布局?群益投信固定收益部主管林宗慧認為,全球經濟景氣仍處於擴張期,但成長速度放緩,貿易戰接下來估計將有進一步的和談,未來一到兩個季度經濟表現會有回升的趨勢;貨幣政策方面,美國聯準會連續降息可能性低,公債市場將缺乏配置的價值,建議投資人可轉向留意高收益債、投資等級債等,具息收價值的債券市場。

日期:2019-12-11

投資理財

高收債基金總體檢 誰的安全係數高?

景氣循環已至尾聲,低評級債券雖有降息支撐,但經濟走緩下的債券違約風險必須開始留意;是時候進行一趟基金體檢了。

日期: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