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十三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張圖完整解讀 一文看懂武漢肺炎對大中華地區的經濟影響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中國春節前疫情開始大幅擴散,導致亞洲股市出現大幅度下跌。首先提醒,我們對流行病的研究並不在行,但也因此我們以最客觀的方式鑑往知來,提醒短期不須在任何贏面不大的情況下下注,而長線是否衝擊經濟循環趨勢則是我們更關注的重點。

日期:2020-02-03

投資理財

開工大吉穩穩賺 鎖定四大方向21檔「蠢動股」

隨著美中貿易戰關係趨緩,美伊衝突尚未擴大,加上全球資金寬鬆,現階段仍未看到資金派對結束的跡象,有利台股多頭續攻,雖然盤面資金大多集中在電子股主攻部隊,但基期相對較低、後續有成長力道的營建資產、電動車、奧運受惠概念、原物料股與高息股,仍對市場資金有一定的吸引力。

日期:2020-01-21

投資理財

雙箭續攻堅 遠東集團下半年衝鋒

受惠於中國十三五規畫、供給側改革,遠東集團旗下亞泥、遠東新今年股價表現亮眼,遠百、遠東銀、裕民營運也有起色,但下半年能否續攻,仍看中美貿易戰僵局是否軟化。

日期:2018-08-22

財經時事

中國掀起最狂購併潮, 台灣與世界如何接招? 2017兩岸三地1000大

為何中國經濟放慢腳步,企業購併海外資產越多?當中國全力投入半導體產業,未來兩岸主戰場將在何處?今年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調查報導,帶你深入了解中資購併的戰略地圖。

日期:2017-05-04

投資理財

基本面加持 陸股後市看漲 賺錢機率8成!搶先布局兩會行情

中國全國人大及政協兩會即將登場,據統計,自二○○○年以來,中國兩會舉行前後,中國股市上漲機率都超過八成,投資人可趁此時機,提高中國股市操作勝率,創造獲利。

日期:2017-02-23

投資理財

趁低布局中小型股 關鍵在第一季

台新主流基金全年績效異軍突起,經理人施昶成從趨勢中選股,看好台股第一季行情不寂寞,可優先布局本益比被低估的跌深好股。

日期:2017-01-05

產業時事

從五大購併案 看見「平台」大趨勢

今年全球購併總額不如去年,但交易高度集中在陸企、半導體業,成為新的趨勢。這兩股資金潮,勢必將繼續衝擊相關領域的台商。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習近平宣示中國創新起航

中國傾國家之力鼓勵創新創業,螞蟻金服將以750億美元的驚人聲勢掛牌上市,其「山寨文化」已逐漸變成創新的動力,值得台灣政府與產業借鏡。

日期:2016-10-06

產業時事

東陽三年砸百億 沒訂單也要擴產的祕密

全球最大汽車保險桿製造廠東陽,不斷優化產線提升效率,不僅讓營收、獲利雙創新高,更是受惠精密製造和內需消費等中國十三五商機的潛力股。

日期:2016-05-05

產業時事

中鋼挑戰新材料 打群架提升附加價值

中國十三五「供給側改革」計畫五年減去至少十個中鋼產能,有助於台灣鋼鐵老大哥趁機強化核心、降低成本,從國際鋼鐵景氣的谷底翻身。

日期: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