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中國升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升息潮來襲

在眾人驚歎聲中,澳洲在11月3日宣告再升息一碼,成為今年第一個二度升息的國家。除了澳洲,挪威、以色列已早一步調高利率,而在年底前,印尼、南韓、馬來西亞、印度也有機會啟動升息,歐盟、美國、中國、日本,則預計在2010年加入行動,一股銳不可當的升息潮正鋪天蓋地席捲全球。面對利率大轉彎,你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寶島行腳 台灣情(四)——「十二五規畫」是台商大惡夢

中國企業在『十二五規畫』的國家轉型推動戰略中,形成的一窩蜂『超額投資』及『高負債經營』,都將進入殺戮風暴,眾多台商共襄盛舉,絕對避不過中國產業面臨大衰退甚至倒閉潮。

日期:2011-07-28

產業時事

CPI 6.4%的訊息──中國經濟可能有大轉機

下半年中國『壓通膨』告一斷落後,可能又回復『保成長』的政策方向;中國股市跌了一年多,下半年可能展現新活力。

日期:2011-07-14

投資理財

一場天災改變了A股市場的強弱走勢

日本發生大地震已經兩周,中國與日本的新局勢也正式形成,未來中日兩國勢必衍生出更多更緊密的合作關係。隨著強震,國際原物料價格陡降、輸入型通膨壓力降低,A股市場更將震出強弱分明的產業走勢。

日期:2011-03-24

投資理財

征戰求贏 要敢轉向——迎接台股12,682

股市投資要大贏,「重邏輯」,深思考,輕雜訊,離喧嘩」絕對必須,兔年方始,祝大家大贏!

日期:2011-02-17

投資理財

台股先蹲後跳 靜待短線底部買點浮現

在台幣升值、中國升息及外資壓低指數的狀況下,台股開紅盤後連續下跌,並摜破重要支撐季線。在下跌空間有限下,反倒為目前仍為空手的投資人,創造出另一次布局的好時點。

日期:2011-02-17

投資理財

A股先蹲後跳 幅度將超過預期

中國股市的政策面與籌碼面依舊是市場最大的負面因子,無論是由非流通股解禁或是IPO進程分析,A股要出現真正的行情還是要等到第一季過後。在此之前,人民幣升值概念股以及各種上游產業,將會是短期的投資焦點。

日期:2010-12-30

投資理財

尋找春節紅包股

「要不要買」?這是激情的選舉過後,投資人最常問的一句話。選後,大盤緩步走堅,一舉突破前高;大盤來到這裡,到底還會不會漲?要不要買股票?要買什麼?是不少投資人心中的疑問。在詢問專家與法人看法後,普遍得到的結論是大盤會「漲」,而且有機會一路上漲到農曆年前。因此,不妨趁著大盤處在「驚驚漲」走勢下,進場布局,提前賺紅包犒賞自己。

日期:2010-12-09

產業時事

澳、紐、星幣是三大首選標的

台幣、人民幣看升,美元持續看貶下,個人與企業要如何賺升值升息財,或是如何規避風險,成了重要課題。在了解各貨幣趨勢下,可以利用持有其他的相對強勢貨幣,進行資產配置,坐享升值升息利益。

日期:2010-10-28

投資理財

連動A股漲勢布局中國指數基金

中國基金該怎麼選,才能跟著大陸經濟成長一起賺?較直接的作法,是先釐清目前市面上中國基金種類,再依照自身投資屬性,擬定短中長期作戰計畫。

日期:201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