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中國好聲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玟遭《中國好聲音》侮辱,9分鐘哭到失控…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正在調查」,母公司股價腰斬

歌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擔任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然而在她離世後,網路卻流出一段音檔,控訴節目賽制不公平,即使她身為導師也改變不了,另外還遭到節目組霸凌、侮辱,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浙江衛視周五(8/25)終於宣布停播該節目,並就觀眾反映的問題展開調查。浙江衛視在官方微博上宣布:「鑑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受到這個消息拖累,《中國好聲音》母公司星空華文股價截至中午下跌12.78%,過去6個交易日中,已從120元下跌至58元,腰斬一半以上。

日期:2023-08-26

產業時事

10輛大巴呼嘯而過,高盛中國員工被帶走?公司回應了…才剛下修MSCI中國指數目標,觸動A股神經?

鳳凰網財經報導,21日下午有張截圖在大陸社交圈廣泛流傳「高盛(中國)辦公室,所有人及所有電子設備被帶走!10輛大巴呼嘯而過,頗為壯觀。」對此,高盛(中國)北京辦事處、上海辦事處闢謠稱:「我們這邊都正常營業的」。而高盛21日才發布研報下調MSCI中國指數成份股目標,因此該消息再度觸動大陸資本市場敏感神經。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羅剎海市〉燃炸中國!17歲喪兄離家、娶新疆姑娘改變人生,「刀郎」竟是維吾爾族獨特文化…

沉寂10年,中國歌手刀郎拖刀而來,一首歌〈羅剎海市〉引爆中國輿論圈。他是要對唱片精英復仇?是暗指中共指鹿為馬?還是劍指美國、拜登?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國際情勢變動、國發基金挹注、人才回流⋯⋯ 崛起吧!台灣影視

上世紀90年代,台灣影視產業曾在華語圈內一枝獨秀,然而,對外中國強勢崛起,對內產業零碎資源被瓜分,讓台灣影視長年不振。終於,環境改變了,這將是場淘汰賽,有人會成為泡沫,但誰能適應,就能進化存活。

日期:2022-07-13

財經時事

中央機關、北市都來取經 三十年公務員這樣練出靚英文

一三年底,台南市宣布推行英語作為第二官方語言,市府人事處長嚇到冷汗直流;五年過去,成績亮眼,還讓從未旅居國外的蔡菁芬以英語演說,拿下WHO會議最佳簡報獎。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陶晶瑩:「習以為常的一份工作、職業,它要從人類史上消失了。」

中國電視台推出綜藝急速竄起,不論在製作或企畫的一日萬里,或是近年來《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最強大腦》,乃至於和韓國電視圈密切合作推出一系列的真人秀,台灣綜藝已漸漸式微,難望其項背。

日期:2016-12-24

職場生活

三場婚禮和一個國慶

連續參加三場婚禮,奉勸各位結婚真要趁早。國慶日下午回到台灣,發現關注焦點全在誰參不參加、有沒有敬禮,還真奇怪!

日期:2015-10-15

產業時事

王雪紅退、「中國梅鐸」進 香港TVB高層洗牌

四月二十三日,稱霸香港電視市場的TVB(電視廣播),忽然宣告王雪紅以「其他業務繁重」為由,辭去TVB非執行董事,傳言王雪紅與香港錦興集團主席陳國強不合正式浮上枱面。

日期:2015-05-14

競爭力

Zero to One的真實案例:當傳統電視廣告式微台灣創造出了全新的網路實境秀行銷

在3G時代以前,我們還可以視而不見,但是在這個4G時代 在捷運上就可以收看超清版1080p的「我是歌手」「中國好聲音」誰還會願意看台灣的「我要當歌手」?

日期:2015-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