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國安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獎勵旅遊大王 用三力打動中國安利

泛亞傳播總經理鄭期駿,不僅讓中國安利團員來台大開眼界,並有本事把一晚的嘉年華,變成展示台灣文化生活的櫥窗。這位安利團背後的台灣創意推手,如何以創意力、整合力和執行力,打造令陸客「驚喜」的三要素。

日期:2013-03-21

產業時事

成為超業 需要新計策新思惟

有人說「業務是藝術」,不過大前研一說:「業務是科學。」因為藝術是天賦才能,而科學可以善用統計、機率等方式,下工夫就有好成績。 只要具備抓對方法,熟練成功達人的獨門心法,景氣再差也一樣可以業績長紅!

日期:2009-07-02

產業時事

中國市場決勝點在「八○後世代」

全球第一大直銷業者安利(台灣稱安麗)在中國表現亮眼,○八年大陸地區營收高達二十五億美元,占安利全球業績三成。剛走馬上任的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顏志榮,在接受本刊專訪時表示,未來安利發展的重點,將針對八○年代後出生的新世代。

日期:2009-05-28

產業時事

美林論壇高人氣 主席李玉秋暴紅

過去六年被外資圈喻為「大拜拜」的美林證券台灣投資論壇,今年一夕暴紅。除了總統馬英九親臨致詞之外,科技業大老也都紛紛與會,這次的論壇,讓美林證券十足風光,也讓台灣區主席暨執行長李玉秋瞬間拉高自己的媒體能見度。

日期:2009-03-26

產業時事

跑船迎賓 安麗總裁台灣海峽遊九次

三月十六日,第一批一千六百位中國安利(台灣稱安麗)超級直銷商即將搭乘豪華郵輪登台消費,而且未來二個月內還將有一萬二千名大陸直銷商,分九梯次接棒遊台灣。為了照顧這些消費大戶,安利不僅將所有梯次行程一致化,甚至連安麗台灣總裁暨安利大中華區副總裁劉明雄,都要搭九次郵輪親自作陪,以免直銷商被冷落。二個月內往返台灣海峽九次,劉明雄比船長還要忙!

日期:20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