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房地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富達國際投資策略高管:久等的經濟衰退終將來臨 「大緩和時代」結束 首選防禦性股債配置

2023年,金融市場環境詭譎多變,此趨勢將延續至2024年。富達表示,2024年美國經濟終將步入衰退,資產配置應更重防禦策略。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房地產沒救了?紐約時報:中國經濟40年來最嚴峻,習近平賭上國運,押注製造業能逆天改命?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這期經濟學人恐被查禁!高盛才因調降陸股評等「員工被帶走」 中國5困局何解?老謝:30年大變局正上演

這個禮拜,輝達財報效應一度讓美國股市出現回檔,但深圳,上海,香港股市仍持續積弱不振。今年以來,日本日經指數最大漲幅逼近三成,台股也接近兩成,費城半導體指數一度大漲53%,Nasdaq也大幅上漲38%,惟獨中,港股市持續積弱不振。

日期:2023-08-27

產業時事

台新金中國房地產零曝險、陸資放款不到1%...手握現金230億往「金金併」走?細節怎麼說

台新金周二(8/22)舉行法說會,對於近來中國房地產陷入風暴,台新金強調:在陸房地產零曝險、陸資放款不到1%。不過,台新金也提及台新融資租賃(中國)公司,因為中國情況不是太好,的確有遇到困難,業務逾期放款比率提升,目前正積極管控風險,「業務成長已經不是重點」。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拋售新建案、碧桂園陷財務危機…中國房地產倒不了,謝金河:災難很快撞擊金融體系

樹倒可能壓垮龍王廟這兩天,碧桂園無力支付2250萬美元的美元債,再度為中國房市掀起冰風暴,碧桂園股價當天大跌15%,而先前已經揭露財報,股票恢復交易的融創中國,恆大物業,恒大汽車股價也跌到零頭。剛剛完成增資的雅居樂股價也從17.84跌到0.99。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尋「秦」記落幕!中國經濟讓習近平更頭大,債務像癌細胞擴散,地方瀕臨破產…老謝:戰狼該休兵了

習總書記的頭痛時間糾結了近一個月的尋秦記,終於有了最後答案,秦剛被免去職務,由王毅回鍋接任,這個事件涉及中共中央人事鬥爭,但最令習近平頭疼的是中國的經濟問題。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總經、股匯表現弱 外資調降今年GDP預測 中國「重開機」行情失靈 短線投資停看聽

今年初市場對中國解封行情寄以厚望,但備受眾望的「重開機」行情卻失靈了!投信認為,消費者與房市信心疲軟是關鍵,能否端出更積極的政策牛肉,成為關注焦點。

日期:2023-07-05

投資理財

利差空間支撐美元走勢 新興市場美元債優於當地貨幣債 三大利空淡化 亞債投資價值浮現

去年全球債市重跌,二○二三年債市有望利空出盡,其中亞洲高評級債具高信評、短存續期、高殖利率優勢,亞洲非投等債則已具備價格面吸引力。

日期:2023-02-15

產業時事

大師專訪》中國短多長空、美國「通膨紅利」沒了、新興市場怎麼走 三大咖談衰退之刃如何傷全球

展望二○二三年,美國經濟怎麼走?中國經濟將面臨哪些挑戰?在疫後全球供應鏈持續移轉的趨勢下,全球經濟發展重心又將如何挪移?《今周刊》專訪三大權威經濟學家,為投資人一一解析。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基金衝擊 重災區!亞洲、中國非投等債基金 一年內消失五檔 經理人上演中國地產債出逃記

去年八月,習近平高喊共同富裕,中國地產債隨後崩跌,至今未見起色。而當時身受其害的亞洲、中國非投等債基金經理人們,如今更有「買什麼都不對」之嘆。

日期: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