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打房政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磨劍十年 旭陽晉升重慶地產王

旭陽地產在中國西部快速崛起,代表作「旭陽台北城」是台商在中國最大的造鎮計畫,儼然成為重慶地產新霸主。它如何在十年內卡位成功?又憑藉什麼本領獲得當地消費者認同?

日期:2013-07-12

投資理財

高股息英雄 聚焦網通、IC設計族群

今年高股息題材最大特色,在只有股息而沒有成長性的公司,將慢慢被市場淘汰。特別是全球景氣回暖,投資人追求風險的意願也提升,像是平板、雲端概念、IC設計、網通等相關個股,獲利成長性佳,有機會成為市場上的高股息英雄。

日期:2013-03-28

投資理財

從打房到炒股——劉媽媽母子可能帶出投資新方向

政府全力打高價房後,講使高價豪宅續創新高的潛力受到壓制,這股炒豪宅的資金將何處去?值得高度關注。

日期:2010-12-16

投資理財

買盤卻步 A股靜待空頭退潮

中國股市在七月大漲後,八月分指數開始陷入整理,尤其國際經濟數據不佳,更讓「二次衰退」的聲音甚囂塵上,然而由於中國進出口數據維持高檔,且企業的獲利亮眼,等空頭勢力退潮後,A股仍有機會再創新高。

日期:2010-08-19

投資理財

強者恆強 留意創新高股票後勢

儘管大盤與年初高點八三九五點仍有距離,但在法人和中實戶的介入下,許多個股率先突圍,股價創下今年高點,食品、運輸、生技、觀光、百貨、通訊網路、金融等,都是人氣匯集的族群,在強者恆強的定律下,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10-07-29

投資理財

智慧型手機、節能概念股看俏

歐、美、亞洲三大經濟體的景氣都在成長復甦當中,中國A股走勢也逐步向上攀升,受惠於兩岸和平紅利的台股,表現更是亮眼,選股以關稅優先減免的傳產類股為首選,電子類股則以智慧型手機及政策作多的節能類股著手。

日期:2010-07-29

投資理財

趨吉避凶十檔優質台股出列

受國際股市下挫影響,台股月線大跌六百多點,量能頓時縮減。專家建議,投資人可選擇生技股、有基本面的中概通路和下半年有利多題材的電子新品及資產股,作為資金的避風港。

日期: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