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中國招商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資金大規模外流!富豪狂買金條、搬一箱箱現鈔東京買房...紐時解析:隱形資金出逃記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港版那斯達克華麗登場 香港脫英返中

七月二十七日上線的恆生科技指數,一出生就展現香港代表指數的氣勢,是香港脫英返中里程碑。成分股沒一檔香港公司,而未來香港股市真正的成績,就是成為中國科技公司的海外集資中心。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新台幣叩關29元 誰受影響?

新台幣升破30元後,一路扶搖直上,轉眼間準備要挑戰29元關卡。1月19日新台幣最高來到29.328元,再次刷下波段新高,而人民幣同樣突破6.4元,亞幣呈現一片榮景。

日期:2018-01-19

財經時事

不搶高資產客戶、不攻信用卡市場 台灣首家原生數位銀行 三大顛覆戰略

由台灣工銀轉型商業銀行的王道銀行,宣示要成為台灣最大的數位銀行,操盤人宋靖仁,一上任就擔下讓數位銀行上線的大責,他如何為這家新銀行注入創新?

日期:2017-04-13

產業時事

金保會十月登場 壽險股具短線題材

雖然美國聯準會對QE政策維持不變,但低利環境接近尾聲已成為市場共識,隨著公債殖利率上揚,壽險公司的再投資報酬率也跟著提升。此外,十月兩岸金保會也將登場,短線題材有利股價表現。

日期:2013-10-03

產業時事

馬蔚華功績再大 不敵黨中央一聲令下

具有極高知名度的大陸銀行家馬蔚華,五月九日正式從服務近十五年的中國招商銀行行長職位退休了。十五年來他親手打造的招商銀行,奪下無數中國第一的桂冠,但最終一切還是要還給共產黨。

日期:2013-05-16

產業時事

最後燦爛的煙火

蘋果的神話,在產品力遠遠勝過競爭者。它又是品牌廠商中,使用台灣製造力最徹底的公司,推動股價上漲的幾個「新」都具備了。只是概念與物品一樣,用久了,就舊了。

日期:2012-08-23

產業時事

馬蔚華 與台金融界最麻吉的大陸行長

誰是全中國最了解台灣金融業的第一人?如果馬蔚華說第二,恐怕沒人敢稱第一。這位最能親身體驗「台灣金融業之美」的中國金融家,巧妙運用台灣金融業的優勢,一舉將自己、也為招商銀行推向事業高峰。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貪婪:金融大崩壞最立即的危機

最近兩樣震撼全球人心的事,一個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之死。雖然賈伯斯與病魔對抗多年,且在一個月前他交出蘋果執行長一職給庫克的時候,大家心裡已有預期,不過,他的死仍引來全球政界與產業界領袖共同追悼。

日期:2011-10-13

投資理財

徐一鳴:大陸人遲早會來台置產!

二○○三年起,香港成為大陸人藏富的聚寶盆,香港房價大漲。如今台灣開放陸客自由行,房市投資達人達一廣告董事長徐一鳴認為,大陸富人可零距離欣賞台灣之美,他們有什麼理由拒絕?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