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中國晉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因應全球政治、經貿局勢挑戰 台灣如何防堵科技公司營業秘密外洩?

聯電協助中國企業晉華竊取美光營業秘密訴訟案塵埃落定,但這其實只是台灣諸多營業秘密案的冰山一角。面對全球地緣政治、經貿局勢發生巨變,台灣應借鏡美、日營業秘密法的規範細節與作法,以消弭既有法規的漏洞,保護境內企業的營業秘密,提高核心競爭力。

日期:2021-12-07

產業時事

營業秘密法與無形資產保護論壇 借鏡美國經濟間諜法 業界呼籲:營業秘密保護急需亡羊補牢!

在企業營業秘密保護的關鍵時刻,《今周刊》舉辦「營業秘密法與無形資產保護論壇」,邀請專家學者、產業代表共商實務解決之道。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前美光員工竊密投靠遭判刑 聯電遭罰1億元將提起上訴

晶圓代工廠聯電 (2303-TW) 遭控協助中國晉華竊取美國記憶體大廠美光 (Micron)DRAM 製程案,台中地院昨 (12) 日下午宣判,依違反營業秘密法等罪,判刑聯電前員工何建廷、王永銘,及協理戎樂天,聯電也遭判處罰金新台幣 1 億元。對此,聯電強調,並未違反營業秘密法,將依法對有罪判決及高額罰金提起上訴。

日期:2020-06-13

產業時事

聯電告美光 恐淪中國對抗美國的籌碼

聯電攜手中國晉華控告美光侵犯專利一案,福州法院對美光祭出禁止令,外界以為衝擊很大,但恐怕只是個煙霧彈;外媒認為,聯電將成兩強晶片戰下的犧牲品。

日期:2018-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