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中國汽車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裕隆法說/2.5萬人預購,納智捷n7真正訂單數揭曉!中華車獲利新高,明年再引進轎車款MG

裕隆(2201)集團周五(11/17)舉辦線上聯合法說會,裕隆汽車、裕日車(2227)、中華車(2204)接力登場說明營運表現。法人特別關心裕隆旗下品牌納智捷推出的電動休旅LUXGEN n⁷量產狀況,裕隆副總經理李建輝說,目前2.5萬張純電代言人,已有8,000人付款1萬元預訂n⁷。中華車則是受惠新導入的英倫品牌MG熱銷,今年第3季、前3季獲利、EPS均創下創立以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全台唯一熱沖壓製造商 宏利為電動車產業新星

挾著大股東中鋼及金屬工業研究中心在材料與技術的奧援,宏利從材料到熱沖壓零組件到一體成型車體都可以供應,成為未來電動車產業閃耀的新星之一。

日期:2023-09-0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43期︱帝寶股東會記要

本周三(6月21日)我們赴彰化鹿港參加帝寶工業(6605)股東會。我們認為,帝寶正以公司史上最佳的財務體質、最充足的產能準備、最強的技術實力迎接這波可望持續數年之久的AM汽車零組件噴發商機。

日期:2023-06-23

產業時事

歐洲史上最大IPO》 它是汽車巨人 更是金融操作高手 估值850億歐元 福斯分拆保時捷上市盤算

你以為德國人踏實製造,不搞金融操作嗎? 德國福斯汽車面臨多重困境,宣布將最賺錢的保時捷分拆上市,試圖藉著金融操作翻轉厄運。

日期:2022-09-14

投資理財

裕隆操作兩樣情「散戶持續賣、大戶繼續買」,為何敢危機入市?大戶眼中有亮點,持股近7成

裕隆股價站穩季線與年線,優於大盤表現,專家認為最大關鍵在於大戶持股比率的變化;而大戶加碼裕隆,除了基本面轉佳,也因台面下的耳聞消息。

日期:2022-07-11

產業時事

裕隆獲利創16年新高!新冠疫情、供應鏈缺料衝擊…嚴陳莉蓮如何逆勢交出好成績?

在務實轉型的策略下,裕隆營運也逐步看到成果。裕隆今(17)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配發股利1.5元,董事長嚴陳莉蓮則在會中表示,去年受疫情及供應鏈缺料影響,裕隆汽車營收低於前一年,但因優化本業與轉投資努力,去年逆勢交出每股盈餘4.82元的成績,創下近16年來的新高紀錄,未來將續創永續價值。

日期:2022-06-17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529產業個股追蹤:FOMC會議紀要評析+近期受惠於中國政策利多的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2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529精選個股:受惠於中國政府政策利多,且兼具現金殖利率題材,目前評價仍位於低檔區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5-29

投資理財

陽明、華航、長榮在Q4台股人氣最旺! 本季爆紅前十檔 竟沒有台積電

第四季台股大風吹,坐冷板凳非常久的傳產股,終於超越之前漲勢凌厲的電子股,成為最新人氣王!擁有百萬下載次數的Yahoo奇摩股市App統計,若將第四季台股個股的瀏覽量與第三季相比,在本季瀏覽量成長幅度的前十檔台股,就有陽明(2609)、華航(2610)及長榮海運(2603)等三家海空運業者進榜。這與第三季台股人氣榜是由二線科技股及生技股當家的局面,有非常大不同。

日期:2020-12-30

投資理財

疫情下的財報密碼

台灣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季報陸續揭露,走在疫情當下,此時正是檢視企業經營的時機。在今年仍屬變動性偏高的時期,透過財報中的訊息,思考未來前景與投資布局。

日期: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