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生產力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憑幾張老照片,就修復好荷蘭女皇破損瓷器…電機科班生沉醉陶藝半世紀:一代大師蔡曉芳辭世,當代官窯成絕響

創辦台灣名窯「曉芳窯」,有「當代官窯第一人」之譽的蔡曉芳,傳於4月7日辭世,享壽87歲。公奠將於4月20日下午3時30分,擇台北市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2023國家人才發展獎 十七家績優單位獲頒人力資源最高榮譽,打造臺灣成為人才永續寶島

有全國人才發展奧斯卡獎美譽的「國家人才發展獎」,今年邀得行政院院長陳建仁頒獎17家脫穎而出的單位,陳建仁致詞表示,勞動部積極培育人才,把人力資本化為智慧資本,人才正是臺灣能夠超前部署產業環境與展現傲人國際競爭力的關鍵資源,打造了厚實國力的基礎。

日期:2023-12-15

產業時事

印度商工部次長率團訪台:投資印度比中國更安全 向台灣半導體業、紡織業招手

印度商工部辛赫(Rajesh Kumar Singh)次長於 10 月 24 日至 27 日率逾50 位印度工商界領袖訪團來台,成員包括印度商工總會 (FICCI) 及印度電子產業公會 (ELCINA) 重要人士,此行主要目的是為參與「第 2 屆印度台灣 CEO 圓桌論壇」、「第 20 屆印度台灣經濟聯席會議」、「第 7 屆印度台灣產業合作高峰會」以及「第 16 屆印度台灣經濟諮詢會議 (ITEC)」。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二代翻轉 雞場、電宰場到通路 統統用數據串起來 用「雞腿百態」照片當教材 超秦AI電宰刀刀精準

現在,當你踏進麥味登早餐店,點一份香雞堡加蛋,一口咬下,那個滋味依然是你熟悉的味道;然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如果把漢堡的麵包掀開,裡頭那片煎得香酥的雞肉,現在,其實都是靠AI切出來的。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減碳還能賺碳金,先驅領路永續生活綠商機

永續當道,各界積極透過創新方案與新興科技,佈局全球綠色商機。經濟部商業司與中國生產力中心、商業發展研究院、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共同攜手籌畫111年度「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推動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示範推廣計畫」聯合成果發表。透過【永續商業再創新商機論壇】進行創新優良案例的分享與體驗,展現「商業創新好效綠,減碳永續綠生活」,希望透過產業界的經驗交流及傳承開創共好共生,激發更多新興永續商機!

日期:2022-11-30

投資理財

財富管理首重穩健累積 群益要當客戶創富券商

投資最怕用錯方法、找錯幫手。群益金鼎證券財富管理特色是重視客戶權益,滿足客戶需求,守護客戶信賴,以追求客戶委託資產長期穩健收益為主軸。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前岳婿鬥法/沈軾榮:安插兒子掛職領泰金寶薪水、還拿金寶6257張庫藏股!許勝雄:沈領更多!

根據《財訊》報導,3月22日,金寶公告,由前金寶總經理沈軾榮領銜,提名他自己在內的7席董事和3席獨立董事,參與今年金寶股東會改選,還找來專門打公司經營權爭奪的律師梁懷信操盤,等於對現任董事長許勝雄一派的15席金寶董事會投下反對票。

日期:2022-04-01

產業時事

金寶上演前駙馬復仇記?沈軾榮:認虧威寶170億「沒人敢批」我才站出來!許勝雄:他也賠過77億

根據《財訊》報導,3月22日,金寶公告,由前金寶總經理沈軾榮領銜,提名他自己在內的7席董事和3席獨立董事,參與今年金寶股東會改選,還找來專門打公司經營權爭奪的律師梁懷信操盤,等於對現任董事長許勝雄一派的15席金寶董事會投下反對票。

日期:2022-04-01

財經時事

Line流傳「柑橘泡藥半年不壞,吃多要洗腎」是真的嗎?吃柑橘前,一定要做這件事

網路流傳「市售柑橘大多用農藥及防腐劑浸泡,半年不壞,影響健康」之相關訊息及影片,專家解釋,柑橘類水果可使用合法藥劑,避免在儲藏及運送過程腐敗,農民只要依規定用藥,民眾不用過度擔心。

日期:2019-10-22

職場生活

綠裝修國際圓桌會議7/20首度亞洲舉行

為將台灣綠裝修推向國際,綠裝修發展協會於7月20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亞洲首次「崛。起 綠裝修國際圓桌會議x綠設計師授證典禮暨晚宴」,為亞洲首次針對綠裝修進行國際研討圓桌會議,同時亞洲唯一規模最大的綠設計師授證典禮暨晚宴也於當晚舉行。

日期: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