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中國製手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便宜的最貴!為什麼禁止華為等中國製手機

杜紫宸舉例說,如果他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是他的4G電信服務商是中華電信,請問他的手機如何自我傳送資訊,中間透過中華電信,告知華為,他的動態、名錄和聯絡信息?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華為案延燒 立委要求金融業董總不能用中國製手機

華為事件延燒,立委要求台灣銀行業的資訊設備不能用華為等「中國製」的資安設備,甚至要求公股董總不能用中國製的手機、去大陸參訪不能用 Wechat(微信),對此,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若要這樣規範,須有法令依據,且不能違反世界貿易組織(WTO)相關規定。

日期:2018-12-10

產業時事

「大數據」實質統一台灣?

若中國日積月累掌握台灣社會的大數據,不管透過晶片台胞證,或中國製手機、通訊App,它可以用來做什麼?用此來收服台灣可不可以?

日期:2015-07-16

產業時事

二類電信 歐美日澳都怕中資入侵

兩岸《服貿協議》開放第二類電信產業及電腦服務業,引發兩百多位電機、資工學者連署反對,擔心將使台灣失去競爭力和資訊安全。面對質疑聲浪,NCC遲遲無法提出有效的風險控管機制,讓人憂心。

日期:2014-04-10

產業時事

股王爭霸 蔡明介、王雪紅的關鍵戰役

對投資人而言,智慧型手機是台股股王製造機。過去五年來,它前後製造了宏達電、大立光、聯發科以及洋華四家股王。對手機產業而言,智慧型手機是一顆威力超強的炸彈。掌握到商機,等於取得獲利高成長的俱樂部門票;失去機會,原有的江山可能在短短數年風雲變色。2010年是智慧型手機飛躍成長的一年,不僅將影響台灣手機產業版圖消長,更是宏達電與聯發科前後兩任股王能否再度登頂的重要戰役。

日期:20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