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中國銀聯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急殺後反彈 若偏弱慎防還有低點

二○一一年八月破底的周線長黑,是台股這兩年屢攻不過的重要壓力,尤其占台股權重很大的電子股,近期因基本面雜音多,成為最弱勢的類股之一,更讓台股反攻力道受限,投資人應留意指數未來仍有破底的可能。

日期:2013-07-25

投資理財

破年線勿躁進 靜待半年報再擇強布局

今年以來,指數震盪最大範圍僅一一五○點,且盤勢多空轉折判斷不易,再加上類股輪動快速,若操作不靈活將徒勞無功。建議不妨以「打帶跑」方式來操作六月營收表現良好的個股。

日期:2011-07-14

產業時事

春節效應 中國消費力拯救日本機場

金融海嘯後,中國農曆年節逐漸取代西方聖誕假期,成為備受全球重視的消費旺季。中國人的消費力有多驚人?在日本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可以得到一葉知秋的答案。

日期:2010-02-25

產業時事

中國觀光客 亞洲下一個大海嘯

亞洲即將經歷劇變!未來10年間,可望有上億中國觀光客湧出國門;這群人花錢毫不手軟的銀彈攻勢,預料將為鄰近亞洲國家帶來巨額商機。亞洲各國政府準備好迎接這群「貴」客了嗎?伴隨錢潮而來的,又是什麼樣的衝擊與風險?

日期:200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