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電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求償3億!億光控告特力屋等三公司LED產品專利侵權…特力屋提「一個關鍵」回應了

LED大廠億光電子(2393)週一(11/7)表示,已向台灣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提起專利侵權訴訟,控告特力屋、展晟及中國電器所販賣的燈泡、燈管及吸頂燈等系列LED產品侵害億光專利,並求賠償新台幣3億元及立即停止製造、進口、販賣該系列侵權產品。對此,特力屋也發出聲明表示,業務性質為商品通路,本身並不從事商品製造,貨源均仰賴供應商提供(包括自有品牌商品在內),與供應商均簽訂不侵害專利權保證,億光聲稱其專利受到侵害之爭議,對特力屋本身營運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如沐設計林錦興》堅持完美 打造被激賞和認同的空間

如沐設計總監林錦興將每個設計案都視為「經典」,追求完美展現,寧可一年只做一件值得被讚賞和認同的案子,也不希望做10件可以獲利卻了無新意的案子。

日期:2019-10-15

產業時事

老謝:廉價勞力時代告一段落!台商必須迅速技術升級

這次陪同宋楚瑜主席參訪格力,也到順德看美的,相較於去年6月來此參訪,美的更加強化智慧生產,尤其併了德國Kuka之後,美的已把智能製造全面上綱。

日期:2019-04-23

產業時事

富士康收購格力電器股權有影?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這樣看

中國電器業巨擘格力電器大股東格力集團宣布,將透過公開徵集特定受讓方的方式,轉讓格力電器總股本15%的股票,鴻海(2317)旗下的富士康則是其中一個被點名可能接手的買家,儘管鴻海對此傳言表示不評論,但最懂鴻海的分析師楊應超卻認為,買下格力電器有助鴻海解決成長動能不足的最大問題。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直擊兩岸LED產業的交鋒與消長

位於廣東省中山市的「古鎮」,短短十多年就成為全世界燈飾採購的中心,而兩岸LED產業更在此地正面交鋒,隨著中國業者木林森及雷士等大廠崛起,各家業者想盡辦法占地為王、寸土不讓,讓原本領先20年的台灣LED產業大老們,一個個陷入苦戰之中。

日期:2013-06-27

產業時事

中國開關大王靠十萬溫州軍打天下

今年初在A股掛牌上市的正泰集團總裁南存輝,年輕時必須靠補鞋才能供應全家人生活,現在卻是電器開關大王,還連續六年拿下中國電器開關產銷第一,可說是中國「開放改革」後,「富起來」的最佳例證。

日期:2010-10-28

產業時事

五大廠商獲利能力有待市場檢驗

近來國內投入研發鋰鐵電池正極材料的業者,股價都大漲一段,到底這些正準備進入大量生產的業者,具備了哪些研發及技術能力?未來是否真能創造出實質的營收及獲利?

日期:2009-09-24

產業時事

在十三億人的大海市場撈大魚

中國十三億人口構成的龐大內需市場,就像大海,養出了許多獨特的大魚。這些大魚所在的產業別,很難在其他國家看到,甚至光靠賣豆漿機這種小家電的公司,也能笑傲於一千大榜單中。

日期:2009-05-07

職場生活

中國電器通路商霸主重洗牌

中國最大電器通路商「國美電器」創辦人黃光裕因非法操縱股價被捕,造成國美在香港股市停止交易,在這個過渡期間,第二大通路商蘇寧電器有了快速擴張的機會。

日期:2008-12-11

產業時事

長線留意面板廠飼養中的小金雞

全球陷入不景氣,使得下半年的終端消費冷颼颼,面板相關應用產品也不例外,然而國內主要面板廠卻乘機加快動作布局下一代的LED新光源版圖,這些扶植中的小公司,未來的股價爆發力值得期待。

日期:200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