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中國需求崛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摸透一檔趨勢股 共享500%獲利

他們主要是一群五十歲上下的台積電退休工程師,曾經歷員工配股黃金時期,各個身價不菲。即使如此,面對詭譎多變的投資市場仍不敢大意。他們透過每周聚會,集資買股,從股市獲得數以倍計的報酬,追求晚美人生。

日期:2014-06-26

投資理財

空頭格局未變 擇優布局逆勢股

歐盟峰會推出一二○○億歐元刺激經濟成長等利多方案,讓全球股市為之沸騰。但美國和中國經濟仍然充滿變數,且台灣外銷陷入衰退、台股年線強力下彎,空頭格局未變,投資人只能擇優布局,可留意智慧型手機、面板、航空等族群。

日期:2012-07-05

投資理財

電子股營收動能可望熱到春節

中國需求崛起,「重傳產、輕電子」可說是今年一以貫之的選股邏輯,但五都選後指數創新高的幕後推手,除金融外,電子亦擔綱重要角色。電子是否就此一掃陰霾,重回市場主流,還得看旺季消費靈丹。

日期:2010-12-09

產業時事

油價泡沫化 航空受惠、原物料看空

目前國際油價雖離去年一四七美元高點仍有一段距離,但全球用油需求並未增加,甚至還逆向減少,因此長期趨勢會轉為空頭,這時過去因高油價受害的航空和運輸,將成為最大受益者,原物料個股則走空。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