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中央票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前高院法官梁耀鑌心繫司法改革 呼籲公開「不同意見書」 量刑看口袋深淺?法官評議應攤在陽光下

《今周刊》一三六四期封面故事「無產大亨」,寫下三位大老闆涉及司法案件與相關爭議;一位曾與「大亨」交手的資深退休法官讀後有感,投書本刊談他心中的司法正義。

日期:2023-02-22

投資理財

2012勝戰棋局 —— 台股希望產業(下)

2012年行情藏在資金面非基本面裡,投資台股,資金要集中在所有產業龍頭或前兩名內容裡,才有大勝率。我看好軟板產業、單眼數位相機、雲端與網路服務以及LED照明。

日期:2011-11-17

財經時事

多方人馬搶奪中央票券董事長 P.49

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十點,中央票券召開股東會,表面上看起來,董監事改選似乎風平浪靜,幾乎不可能有意外的,負責央票處理善後的華銀副總經理賴麟三,應該就是央票董事長的不二人選。

日期:1999-04-01

財經時事

既然是政客 就不要玩金融 P.34

「二十幾億元的資本額,他應該可以玩一、兩年!」中央票券還在籌備的時候,一位和陳冠綸十分熟識的金融同業當時預測。

日期:1998-11-05

投資理財

新巨群捅下大窟窿 P.22

羅傑建設、新巨群集團、中央票券,原本是水幫於、魚幫水的命運共同體,羅傑與新巨群從中央票券取得數十億元的資金,在股票市場、房地產市場呼風喚雨,卻不料連續碰上企業倒閉危機,中央票券自身難保,銀根一緊,周遭的企業同步走上跳票、股票違約交割的不歸路。

日期:1998-11-05

產業時事

新巨群捅了大窟窿

中央票券引爆金融火藥庫 台灣第一個社區造校運動 最神祕的六和汽車集團歡度50大壽 中興紡織鮑泰鈞拼命賣祖產

日期:199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