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中央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何韓國到處都是炸雞店?中年退休悲歌:從魯蛇到三星菁英...人生終點站都是開韓式炸雞店

韓國是一個超級懸殊的社會,由少數人生勝利組和其他市井小民分立兩端。在這裡,政府推動過度的新自由主義政策,讓每個世代都被迫進行無止境的競爭。在不久的將來,這可能也會蔓延到包括日本在內的世界各地。本書將完整呈現韓國處於資本主義最前線的真實面貌。

日期:2023-05-09

產業時事

屏東縣》鐵腕整治環保蟑螂 讓沿海劣地種電遍地開花

「帶著縣府團隊下鄉開說明會,不然農民以為廠商是詐騙集團。」二○一四年十二月,潘孟安甫當選第一任屏東縣長,親自帶著各局處人員下鄉向農民說明,推動第一代的「養水種電」政策,簽約動輒二十年起跳,堅持讓每位農民知道自身的權益外,憑藉著發展光電綠能的決心,讓潘孟安獲選為二○二一年《今周刊》永續城市大調查的「最佳首長信任獎」,目標拚明年上半年,達成百分之百綠能供全縣二十八.八萬用戶用電。

日期: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