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中小企業菁英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鄧白氏歡慶「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十週年 數據價值決定台灣中小企業發展的前瞻性與未來性

台灣具指標性的中小企業年度盛事「鄧白氏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10/18隆重登場,活動包括副總統 賴清德錄影致賀;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署長 何晉滄、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李惠玲、AIT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 代理組長/安若熙(Mayra Alvarado)等嘉賓親臨現場,為榮獲年度MVP獎的10家企業、ESG永續績優獎的15家企業、連續10年獲獎的8家企業獻上祝福。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鄧白氏台灣第九屆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暨ESG永續論壇, 為企業ESG賦能 鄧白氏助攻永續進化

「鄧白氏台灣第九屆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暨ESG永續論壇在11月9日登場,以「ESG賦能 企業永續進化論」為主題,新增ESG評選指數,頒發全新的ESG永續績優獎及年度企業MVP獎,挖掘各產業的ESG佼佼者,更打造黃金生態圈,為企業ESG賦能,助攻永續進化。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搶先布局 共好多贏 高偉精密科技矢志成為木工刀具台積電

從規模6人的家庭式代工廠起家,高偉精密科技專注於生產刀具及木工刀具,累積超過40年的專業實力,為我國木工刀具製造第一大廠,穩健經營高階刀具品牌代工,並自創品牌Arden行銷,以少量多樣高效優質聞名,更率先導入工業4.0、提早布局淨零碳排,與客戶共好多贏,落實環境永續。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品牌代工雙引擎,孕龍科技擁抱宅經濟商機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進入第三個年頭,為人類帶來新常態生活模式,減少群聚、外出的防疫準則帶動宅經濟商機。孕龍科技十年磨一劍,深耕電視遊樂器與電競遊戲周邊商品品牌「Brook Gaming」,攜手通路商行銷雙贏,去(2021)年度整體營收逆勢大增700萬美金(近2.2億新台幣),較前(2020)年成長逾三成,更在今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 年度企業 MVP獎」肯定!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助攻防疫,落實永續,豪紳纖維科技無限加值紡織品

創立近半世紀以來,豪紳纖維科技在經營管理、產品開發、行銷推廣等面向不斷突破,奠基於傳統企業的穩健資源,透過BU事業制引進新創公司的創新敏捷,善用全員行銷的動能,從無塵衣龍頭跨足口罩、防護衣、隔離衣,助攻全球防疫,更積極落實環保永續,兼顧EPS與ESG,以優異的表現連續四年獲得「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 年度企業 MVP獎」肯定!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首創區塊鏈加密驗證,鄧白氏與圖靈鏈攜手打造ESG永續數位證書

金管會要求自2023年起實收資本額達20億元的上市櫃公司必須編製、申報永續報告書,碳盤查及查證資訊揭露也將分階段進行。為解決企業痛點,鄧白氏與圖靈鏈將ESG與區塊鏈加密認證結合,就像企業的數位身分證,追蹤或使用都能一鍵搞定。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接軌國際六大永續準則,鄧白氏協助提升企業韌性,用數據落實ESG

1992年進入台灣市場,鄧白氏陪伴企業走過產業升級、轉型的黃金三十年,協助企業啟動ESG轉型提升韌性,將是下一個三十年的使命和目標。

日期:2022-10-06

產業時事

2020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數位轉型沒有終點,是一個持續不斷進化的歷程

2020年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日前於大直典華精彩落幕。典禮結束隔天,主辦單位以「共創未來生態系–擁抱下個精彩十年」為主題舉辦線上高峰會,更多更新的數位轉型商業應用,創造跨境全球的優勢與競爭力。

日期:2020-11-03

產業時事

2020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共創未來生態系 擁抱下個精彩10年

第七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於10月14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已成為臺灣中小企業年度盛事與經營追求指標,本屆會事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AIT美國在台協會的共同支持,中國輸出入銀行、久大行銷、保時捷台北、歐文氏R·M·S等企業的贊助參與。頒獎典禮當天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及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也以頒獎嘉賓的角色蒞臨。

日期:2020-10-15

產業時事

2020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10月揭曉 多元數據創新應用 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019年中小企業白皮書」,台灣中小企業家數超過146萬家,占全體企業97%以上。為了表揚引領台灣出口引擎的中小企業,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連續第七年舉辦,今年鎖定【共創未來生態系,擁抱下個精彩十年】,頒獎典禮即將於10月14日在大直典華登場。

日期: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