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中川政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鶯歌瓷設計力

以陶瓷聞名的鶯歌,從一群在地老品牌的年輕繼承者手中,翻轉出不一樣的產品力,在台灣設計研究院與日本創意設計團隊的輔佐下,以大膽創新的手法改革家業,再造品牌,替老陶瓷塗抹迷人新妝!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萬神匯聚「2021臺灣文博會」 設計品牌、IP圖像授權亮點搶先曝光

一年一度的文創盛事「2021臺灣文博會」即將到來,每年的商展區匯聚設計品牌於「松山文創園區」、集結IP圖像授權於「花博爭艷館」,吸引上百家國內外買家齊聚,共創文創饗宴。目前共有近500家設計品牌與插畫圖像設計者參展,分別來自美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澳門及台灣等地,內容精彩可期,展期自4月21日至25日止,活動免費,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日期:2021-03-22

產業時事

中川政七有撇步 讓傳統工藝轉生「潮牌」

老店不僅革新,也為日本工藝注入活水,靠「工藝創生」打造品牌走出困局,它的海外第一站,選擇了「台灣」,輔導傳統產業轉型,找出明日之星。

日期:2019-05-29

今選頻道

台北庄腳到世界都會

台灣以「平價為王道」的價值觀,近年逐漸受到中國市場追求質量的想法衝撞。若想扭轉劣勢、擺脫「被換鳥」的困境,應不斷創新產品、讓品牌高值化,往世界都會邁進。

日期:2018-01-11

今選頻道

從創意到風潮

近幾年,台灣的創意事業可說是蓬勃發展,但仍缺乏品牌化等專業機能的互補機制。台灣想要從設計創意到成為知名的風潮品牌,路途還很遙遠。

日期:2017-05-04

產業時事

再造日本傳統工藝的品牌達人

大企業有資源、有團隊創立品牌,地方小商店光是做生意已無暇,怎麼做品牌?日本奈良三百年老鋪除了成功為自身開創品牌,也讓許多傳統老店建立品牌、找到新出路。

日期:2016-10-13

職場生活

熊本熊之父 公開不敗設計學

這位日本最耀眼的設計師,創造無數代表作,但從不認為是老天爺賞飯吃,他認為,所謂創意絕非憑空想像,要接納不同的意見,不斷累積知識而成。

日期:2016-06-16

投資理財

城中城 再想想

台北能否有一個如東京中城的世界級廚窗,向來自外國的朋友展現台灣的驕傲?仁愛路的空總開發案,可再思考「城中城」方案。

日期:201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