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中年女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上有公婆下有娃、老公又生病,單靠我種田根本沒法養全家...一個越南移工道出:偷渡來台背後的辛酸

作者司法通譯‧羅漪文讓涉案移工覺得「不再沒人聽懂我說的話」,也讓移工卸下憂懼、脆弱、惶惑與孤絶。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把別人眼中的垃圾賣到40餘個國家!這個門外漢如何靠著「漂浮的黃金」脫貧致富,走到產業稱王?

因「養蝦」之業成了億萬富翁,這是一個人採收豐年蝦卵致富──他一生經歷的故事。

日期:2022-11-10

職場生活

老公去娘家像大爺、我卻要討好公婆!鄧惠文結婚15年領悟:要出於我自願,不願的不再勉強

我身邊的朋友,大多從介紹男友認識爸媽的那一天開始,就自動免除男友對自己爸媽應盡的責任。每次吃完爸媽招待的飯,「不用收,我媽會罵我怎麼讓男人收碗。」

日期:2021-03-31

幸福熟齡

成熟大人才懂得的幸福之道:你的善良,要給真正愛你的人;濫用的善良,就是愚善!

希望你的善良不是因為愚蠢,而你也要保護自己不因為善良而受傷。聰明是一種能力,善良是一種選擇。我們總要為了自己,慢慢成長,讓所有的善良都讓自己豐滿,而非血肉模糊。

日期:2020-02-07

幸福熟齡

40歲後,找回失落的自己!賴芳玉律師:用喜歡的樣子活著,才能真實自在

編按:40歲以後的女人有甚麼不一樣?或許,可以做回、找回自己。「40歲後的女人開始做自己,40歲以前的女人追尋這世界認可的模樣,但在40歲以後,會回頭找回曾經失落的自己。」那時的賴芳玉律師還未到40歲,有點半信半疑。

日期:2019-10-03

幸福熟齡

女人每個階段都有獨一無二的美!金鐘影后王琄:有了年紀,更要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

55歲的金鐘影后王琄認為,中年女人最棒的狀態,就是坦然面對自己。

日期:2019-07-16

幸福熟齡

在婚姻裡被貼滿標籤、差點壓垮她!選擇離婚重新認識自己:把更年期變第二個青春期

「你想像死亡那天,問問自己有沒有遺憾、想做卻沒做的事情?然後趁現在狀態好的時候快去『服務自己』!」有「國民媽媽」之稱的金鐘影后王琄,戲外是大齡女子。初見她,會訝異56歲的肌膚竟能這麼有精神、笑容的弧度就像是談了戀愛的幸福女人一樣,而這正是一個中年女人發自內心喜歡自己,會有的樣子。

日期:2019-06-26

幸福熟齡

孤單是人生難以承受的輕!給中年女人的一封生命情書

從四十七、八歲到五十二、三歲,這個年齡層是女人最感到吃力的時候吧。四十多歲的終結,表明了女人已過了嬌嫩水靈的年紀,直教人焦慮和寂寞;步入了五十歲的門檻,意味著女人的一切都在走下坡路……而且總體而言,女人的閉經期差不多也在這個時候,身心的平衡也容易打破,甚至有些人還會經常發神經呢。

日期: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