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中年就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日本終身雇用制崩壞!為何中年上班族吹起轉職潮,不再信奉「為公司一生懸命」?

日本的終身雇用制崩壞後,不僅年輕族群不買單父輩們經歷過的終身雇用年代,連中年以上族群也開始不再信奉「為公司一生懸命」,就可以有更好的薪資福利匯進戶頭,他們紛紛點開轉職網站,尋找事業第二春。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媽,別鬧了!》不只台灣大賣 還紅到香港、新加坡 金主韓國影視龍頭CJ超振奮! 投資台劇下一步有啥打算?

「女人的婚姻就是事業,離婚就當資遣,老公掛了就當公司倒閉,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中年就業!」飾演女主角王玫玫的比莉,NETFLIX台劇《媽,別鬧了!》的這段話,不僅成為本劇的招牌台詞,也隨著本劇在國內大紅而廣為人知。《媽,別鬧了!》的主要投資者,是南韓影視圈龍頭CJ集團旗下的CJ ENM HK。眼見本劇台灣大紅,甚至登上NETFLIX在香港及新加坡的熱門劇集排行榜,讓CJ信心大振,未來五年準備加碼投資台劇,而且要深化與本地影視圈的合作關係。

日期:20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