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中年投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當年的食品績優股,長抱9年只賺4萬元...阮慕驊55歲財務自由:40歲想靠存股賺退休金,該怎麼做?

從小就深受在銀行上班的母親影響,耳濡目染財經時事,阮慕驊在1991年跳入他最喜歡的財經報導工作。40歲起辭掉穩定收入的平面媒體工作者,成為電視、廣播界最早的斜桿工作者。如今才55歲,就已財富自由。 阮慕驊以他的親身體悟,分析如何為自己一方面努力工作,一方面藉由投資理財,早早為自己賺進退休金。 一向樂於分享的阮慕驊,在本書中分享如何縱觀大環境趨勢,賺得長期的時間財(定期定額存股,尤其是存穩定的龍頭股),也研究投資營收、利益正在高成長期的公司,賺取短期機會財。 同時不管是身處在好好壞壞的景氣環境中,他也提供了如何認識股市的本質,分享他跟國外的理財大師學到了什麼樣的理財精華。

日期:2021-06-01

幸福熟齡

「另一半,就是最好的旅伴!」他45歲退休、牽手旅行14年,玩出無憾美好人生

南極看企鵝、巴黎看鐵塔、義大利吃披薩…老黑45歲就退休,至今去了超過50個以上的國家,無論眼前的風景如何變化,唯一不變的就是身旁一定有老婆Olivia的陪伴!中年後,兩人還能恩愛牽著手到處旅遊,維持快樂婚姻、精彩退休生活的祕訣是什麼呢?

日期:2019-06-21

投資理財

職場常勝軍靠鐵三角投資法 50歲前達財富自由

人生尚未半百,遠東商銀嘉義分行經理吳家德就已享受到五子登科的幸福;出身捆工家庭的他,靠著「不踩三錢坑」、「打造鐵三角」的理財,一點一滴為幸福家園打下堅實地基。

日期:2016-08-11